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励步携手中华儿慈会开展儿童阅读公益行
来源:     2021-6-1 15:31:00
 

5月31日,好未来旗下少儿教育品牌励步携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小爱也温暖基金、中国日报联合开启“生而阅读”儿童节公益行活动,为江西省会昌县高排中心小学(以下简称“高排中心小学”)师生捐赠优质阅读资源,关注偏远地区儿童阅读环境。

(公益阅读行动捐赠活动现场合影)

江西省会昌县高排中心小学是一所寄宿制完全小学,留守儿童占近60%。本次公益行活动为高排中心小学的同学们送上了“儿童节礼物”——内含阅读笔记本、书签、徽章的“励步×中国日报联名阅读礼盒”及内含字典、水杯、画笔、口琴、五子棋及玩具的“小爱快乐包”。

(现场发放捐赠物资)

在捐赠优质教育资源的同时,当日下午,励步教师为高排中心小学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堂妙趣横生的英语阅读体验课。通过生动有趣的互动方式,同学们充分感受到阅读的乐趣。活动嘉宾来到高排乡高排村、移民安置潜龙社区留守儿童家庭以及高排中心小学下属村小进行探访,详细了解当地儿童生活、学习状况,并送去阅读礼盒及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认真读书。

(励步教师给孩子们讲故事)

高排中心小学校长陈运华对励步、小爱也温暖基金及中国日报表示感谢,并对未来寄予期许。“我们肩上的责任关系着学生、家庭和社会的未来,只有以无私、宽容和充满爱心去工作,才无愧于我们光荣的职业。” 陈运华说。

中国日报社驻会昌县白鹅乡梓坑村第一书记赵怀志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公益行活动,帮助高排中心小学打造更加优质的学习环境、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

近年来,励步一直致力于教育普惠,为教育公益贡献力量。2020年疫情期间,励步推出“励步素养营”,用寓教于乐的方式陪伴孩子度过特殊时期。2020年7月,励步为临夏回族自治州东乡县捐赠价值60万元的5000余套精品教具,并将思维课堂送到东乡自治县鹭岛幼儿园。今年4月23日,在世界读书日之际,励步携手中国日报、中华儿慈会小爱也温暖基金共同发起“生而阅读”公益行动,面向公众免费在线开放优质童书资源。

(孩子们收到爱心物资)

教育均衡,任重道远。励步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深耕少儿教育13年的素质教育品牌,励步将持续依托优质资源践行教育公益,加大对偏远地区儿童的关注和扶持力度,帮助更多孩子在阅读中提升素养、培育品格、拓展视野,健康快乐成长,迈向更加广阔的世界舞台。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