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拾初童乐堂助力《国际青少年足球世界杯》 2021乡村振兴公益联赛
来源:     2021-4-29 19:10:00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实施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第一年,三大重要节点叠加之际,4月,拾初童乐堂在国际青少年足球世界杯组委会的带领下,走进伟人故里、红色热土---广安!

《国际青少年足球世界杯》2021乡村振兴公益联赛·走进广安,由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发起,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协办,智惠乡村志愿服务中心、广安市人民政府、广安市红十字会、广安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广安市教育体育局、中润华通实业有限公司、曜阳为楷(北京)文化有限公司、源于热爱(北京)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州盛潮广告有限公司、广州拾初轻艺术传播有限公司、首为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深入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中国足球中长期规划》和《关于加强青少年足球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促进6至12岁青少年国际足球交流,为中国青少年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国际比赛平台。

拾初童乐堂作为该项目的志愿单位,成立“拾初童乐堂·艺创传承公益行”专项小组,为助力乡村振兴、引导各界关心足球、倡导体育与艺术相结合的素质教育发展等新思路作出了践行性的贡献,并为乡村振兴创新多元化经济模式带来无限且持续发展的活力。

体育与艺术均起源于人类的社会劳动实践,当人类社会步入文明时代,体育和艺术才分离开来,成为各自独立的社会实践活动形式。当今,在发展全民素质教育的指导思想之下,它们又将中华传承与时代创新融合在一起,成为高度契合的青少年教育发展的倡导思想。  

拾初童乐堂,儿童艺术教育的先驱者,一直致力与将中国传统美学与全球化创意艺术的种子融合培植,不分阶层地从小就播种在孩子心里,让同一天空下的孩童们得到真正的体艺综合发展,突出“体育+”精神,让其在锻炼心智与艺术熏陶中相互促进成长,让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结合到素养教育中去,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赋予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崭新的时代内涵,成为一名具中国魂的国际人才!

4月27日,《国际青少年足球世界杯》2021乡村振兴公益联赛·四川广安赛区公益联赛于广安实验学校举行。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关爱失能老人”公益基金管委会江丹主任、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江瑜女士、广安市人民政府广安市委常委、国际青少年足球世界杯组委会徐荔敏主任等一起到球场中央举行简单而隆重的开球仪式

开球仪式上,拾初童乐堂运营总监区杏芝女士亲临现场,代表“拾初童乐堂·艺创传承公益行”项目向当地青少年捐赠价值62.4万的《传统文化·艺术传承》学习礼包800份,并同步对该学习系统提供无偿的服务支持。

艺术浸润童年,体育助力成长!热情开放的赛事基因可谓与拾初童乐堂年轻、传承创新、科技活力非常契合,而在这样的理念趋同之下,“拾初童乐堂·艺创传承公益行”将立足自身职能,以文化和艺术为载体,汲取体育赛事背后深厚的文化底蕴与艺术内涵,致力中华精神传承、实现青少年国际足球舞台梦想、推动中国体育与中华传统美学全球化,弘扬相互理解、友爱团结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

下一站,我们将持续助力,继往开来,绽放精彩!

(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