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魅力威海,拥抱海洋|迪尚杯·第14届中国新生代时装设计大奖招募令
来源:     2021-4-29 17:49:00
 

当下,各行各业都已经意识到企业形象与团队精神的重要性,职业装受到越来越普遍的重视,为它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

尤其是现如今,职业装文化已经超出普通工作服的范畴,逐渐形成了一种时尚趋势,时代与环境也赋予了职业装新的内容与使命。

为加大提升职业装这一代表国家现代工业文明风貌载体的设计水准,推动中国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培养和挖掘更多新锐职业装设计师,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携手迪尚集团联合开启迪尚杯·第14届中国新生代时装设计大赛 。

“迪尚”中国新生代时装设计大赛是目前中国最高规格的服装设计大赛之一,已连续举办了13届。“迪尚”大赛为中国服装产业输送了大量优秀的服装设计人才,为推动服装行业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型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通过本次大赛,迪尚集团将发挥产业链优势,为参赛者搭建创意展示、产品转化平台,掀起职业装龙卷风式革命,让职业装真正地成为“时装”,成为“Fashion”。

心动吗?展示你的才华,释放你的设计激情,参加迪尚杯•第14届中国新生代时装设计大赛,新的潮流风向标就是你!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