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学员精彩表现彰显文化自信 2021年瑞思英语小达人(春季)圆满收官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21-3-23 18:41:00
 

3月18日,2021年瑞思英语小达人“最美中国范儿”活动(春季)圆满收官。学员们出色的表现为广大网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背后与瑞思先进的教育理念密不可分,其教学成果也进一步得到公众的认可。目前,全国100强获奖名单已经在大家的期待下正式公布。

 

据悉,本次活动历时48天,共吸引了82886人参与,作品累计播放量超过1亿次,共计307万人为小达人们投票助威,微信转发超过226万次。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取得了良好的文化传播效果,掀起新一波“文化自信”潮。

践行教育理念,提升文化自信

作为瑞思每年最大规模的全国性线上英语应用展示活动,小达人目前已经成功举办11届。从“动物大救援”“文化志愿者”到“成长无极限”,瑞思始终引导孩子关注环境保护、文化传承等重要的社会性议题。本届小达人则以国家高度重视的传承中华文化为出发点,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平台。

作为素质教育头部企业,瑞思始终秉持着全人教育的理念,以英语为基础培养孩子的多元能力,鼓励孩子用英语向世界传递中国的声音。瑞思希望借助本次活动,加深孩子们对中华文化的理解,感受中国文化千姿百态的风采,增强青少年民族自信,让孩子在提高英语水平的同时提升自身人文素养,助力中华传统文化走向世界舞台

学员踊跃参与,作品百花齐放

China is also a green China.”说到最美的中国色彩,很多人会想到“红色”,而瑞思参赛学员孙梵骞则发表了不同的见解。他以绿色植被覆盖变广、实施垃圾分类、共享单车和电动汽车增多等理由向大家阐释了为什么绿色是他眼中最美的中国色彩。最后,他还建议大家购物时使用纸袋或可回收包装袋,从身边小事践行绿色环保的理念。

流利的英语、明确的观点与清晰的逻辑,让这位年仅5岁的小朋友得到了网友们的连连赞叹。此外,本次活动上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选手们,他们全程使用英语,将中国的历史、故事、人物等内容自信、流利地表达出来,向世界传递中国的文化和理念,让网友们深刻地感受到了当代青少年的文化自信与担当

专业大咖助力,活动广受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小达人活动还得到了行业专家的支持与认可。国家博物馆第一代讲解员齐吉祥通过他多年的讲解生涯谈到,了解中国的历史与文化要从小朋友开始做起,这样才能增强文化自信,增强民族自豪感,让中国的文化走向世界。中国文物保护基金理事长马自树也通过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倡导孩子们热爱自己的文化,对孩子们在活动中的出色表现表达了赞许之情。

在活动进行过程中,不少家长表示看到了孩子的成长与改变。学员们通过参加活动变得更加自信,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家长们在开心之余也对瑞思的老师们表达了感谢之情,并且对瑞思的教学成果表达了高度的肯定。

本届小达人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孩子创造了在优秀传统文化中畅游的机会。今后,瑞思也将持续为青少儿打造形式多样的文化展示舞台将文化内涵融入核心素养培育,引导孩子独立思考问题、学会自信表达,成长为具备综合文化素养的国际化未来人才。

关于瑞思教育

瑞思教育是一家以孩子成长为核心的国际化素质教育机构。自2007年成立以来,始终遵循“全人教育”,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为己任。

作为专注于知识、思维、能力培养的素质教育机构,瑞思教育始终坚守教育初心,匠心育人,持续完善国际化素质教育全体系格局。旗下拥有专注于3-18岁青少儿素质教育的瑞思英语(RISE English)和高端留学品牌领峰教育(The Edge)两大业务体系。

2017年10月20日,在成立十周年之际,瑞思教育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领先的行业地位,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NASDAQ:REDU)。

截止目前,瑞思教育版图覆盖中国、新加坡、越南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百余个城市、发展了数百家瑞思英语校区。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无锡、石家庄、香港等地设立多个分公司。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