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中华文具联名炫动卫视,儿童彩绘系列新品上市
来源:     2021-2-26 12:18:00
 

20212月,经典文具品牌中华与哈哈炫动卫视达成联名合作,新品儿童彩绘系列成功上市,标志着中华文具在跨界联合与品牌发展方面又一次取得了新突破。

上海广播电视台哈哈炫动卫视频道是经过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上海市委宣传部批准,通过卫星传送覆盖全国的专业电视少儿卡通动漫频道,由上海六家主流传媒机构联合投资组建,以电视播出为平台。哈哈少儿频道以卡通形象“哈哈”为品牌,立足播出平台,用教育大纲指导节目研发制作,用主题活动带动品牌辐射传播;同时,跨越电视媒体,以产业化运作打造多元化可体验的儿童品牌,向平面、网络、声讯、俱乐部、演出,培训,活动,乃至消费品等领域全方位发展。此次中华文具与哈哈炫动卫视合作的成功达成,同时也是双方品牌理念相互融合的充分体现。

人性化的构造理念,高品质的制作用料,时尚感的外观设计,成为了目前中华文具产品的显著特点。在儿童文具的设计与生产过程中,“为了孩子”“陪伴孩子趣成长”的理念也与哈哈炫动卫视的栏目理念高度契合。在新的发展阶段,中华文具将进一步深化品牌建设和宣传,高举品牌大旗,加强品牌宣传力度,提升企业及品牌形象,提高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为了孩子进一步推出高质量文具系列产品。

通过与哈哈炫动卫视的成功合作,中华文具在品牌新发展的道路上取得了进一步突破,以后也将不断去探索新的跨界合作模式,打造更多受市场欢迎的创新文具。作为经典文具品牌,中华文具将民族文化以一种更加明快活泼的方式融入一系列的跨界合作当中,坚定走品牌经营之路,在把握时代脉搏,不断实现自我跨越。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