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权威报告力证行业第一:豌豆思维月活同比暴增14.8倍 大城市高净值用户占比达69%
来源:     2021-2-1 16:06:00
 

近日国内领先的移动大数据服务平台极光大数据发布了2020年Q4移动互联网行业数据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在线小班课领导品牌豌豆思维,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2020年第四季度,豌豆思维app新增用户81.5202012月月活54.8一线城市+新一线城市+二线城市用户占比高达69%。在与乘风破浪的姐姐2》达成官方合作后豌豆思维展示了在线小班课行业第一的强大实力

 

 

胡静担任豌豆思维“超级星推官”

 

一站式小班课平台高筑竞争壁垒

报告显示豌豆思维的202012月的月活急剧增长达到历史最高54.8约为上月月活的2约为201912月的14.8202011豌豆思维获得行业最高1.8亿美金的C轮融资并正式开启豌豆+战略与行业头部英语小班课魔力耳朵合并共同打造中国3~12岁孩子一站式学习平台合并后豌豆思维全方位进一步打磨技术师资服务夯实平台化的独特优势高筑竞争壁垒因而能够在一个月后实现月活用户量的惊人增长

 

 

据了解豌豆思维利用AI+大数据打造教学全场景闭环包括单节课与专题的教学闭环让孩子从定级测评直播上课到专题测评都能实现智能化和个性化此外还打造了业内顶级师资流程从录用管理到考核晋升都遵循高要求和标准化并予以教师们终身职业培训给孩子们行业最强的师资力量不仅如此豌豆思维还制定了行业首个家长服务公约以精细化客服系统实时监测学习数据定制个性化学习方案重新定义了行业服务标准

高品质服务深得一线城市青睐

如今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重视高品质教育的价值,尤其是一二线城市的高知家长更是如此作为在线小班课头部品牌,豌豆思维与魔力耳朵的合并不仅是中国在线教育领域的首次大规模合并也开启了在线小班课的品质时代。《报告》显示,豌豆思维一线城市、新一线城市、二线城市的用户占比高达69%。

 

豌豆思维的在线小班课规模为4~6让孩子们可以在与同龄人的协作中快乐学习为了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豌豆思维不仅打造了画面精美互动丰富的课件还引入了全网播放量超350亿次、深受小朋友们喜爱的大热动漫IP超级飞侠。在服务方面,豌豆思维以独特的三师服务即主讲老师、辅导老师和课程顾问全程陪伴孩子学习,及时响应并解决课程中遇到的问题

豌豆思维完美地平衡启蒙阶段儿童学习的三个要素:学生互动性、学生间协作、教师影响力,孩子们在豌豆思维能够享受到小班精品课的课程体验和学习效果。因此,豌豆思维也更受大城市高净值人群的青睐。

 

一流口碑获《姐姐2》胡静力荐

豌豆思维打造的高品质在线小班课实现了教学品质、学习效果、选择成本三者的最佳平衡,是最符合用户长期需求的模式,因此也成为中国家庭启蒙孩子的首选品牌公开数据显示,豌豆思维的家长满意度高达96%,转介绍率和续费率都超过了85%。如此势头下,豌豆思维在2020年Q4季度的app新增用户量能达到81.5万,可谓顺理成章,水到渠成。

用户量的暴增也让豌豆思维一贯的良好口碑爆发出更大的能量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强烈认可豌豆思维成为顶流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2》的官方合作伙伴,还吸引了“荧屏飒姐”胡静亲任“超级星推官”,一跃成为家长群体中关注度最高的在线小班课品牌。此前,豌豆思维的月营收已超过2.2亿元。在优质口碑的加持下,豌豆思维未来的增长将不可限量。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