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幸运草
来源:     2021-12-10 17:52:00
 

 长沙学院2021级经济管理学院 马江睿

       

          在绿茵茵的世界里,放眼望去,三叶草在风中舞蹈、歌唱,摇着它们可爱的三片小叶子。可是我是你十万分之一的机率才能遇见的幸运,又或着说,我是在十万三叶草中,幸运遇见你的四叶,你的十万分之唯一。

          请让晨曦的光拥抱给你,我的一叶希望。无论黑暗光明,我想送你一叶希望,这样你心底怀有希望便不会放弃奔跑。希望哭泣过后,你有站起的勇气。希望失意之后,你能重拾信心。希望你失败的后来,有成功的办法。倒不如说,我希望你去失败,而后又心怀希望,这样的成功,才是真正的成功,它面对过风雨,并且失败过后还能重获希望,屹立不倒。这是我送你的一叶希望。

          请让夏天的风抚摸给你,我的一叶信心。当你独自面对黑暗,四下观望,再无他人,请让我给你信心,让你有勇气打败黑暗。信心源于心,无论何时,希望你有一颗相信自己的心,因为我自信,我所向披靡,我定成功。与神争锋,未尝不可。

          请让甘甜的雨露亲吻给你,我的一叶真爱。喜欢你,像夏天流水小溪,像秋天枫叶树林,美好纯真,肆无忌惮。希望把我的爱全部给予给你,让你能有足够的温暖去炙热他人,热爱生活。把爱藏在生活中,在你失落时,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劳累时,给你煮一碗热面条。夜晚时,给你留一盏灯,天冷时,给你准备一件毛衣。这便是我的一叶真爱。

          请让秋天的落叶最后给你,我的一叶幸运。幸运,是我对你最后的祝福,是风雨过后的幸运,是灾难背后的幸运,是不幸身后的幸运。送给你的叶子,或许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请心怀希望,手握信心,带着我的祝福,有足够的耐心去等待我要给予你的幸运。

          以我幸运荣耀,冠你幸福之名,静看你荣誉加身,待我尾叶散去,退出你的典礼。在那个世界,再看你欢喜,以我四叶之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