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清清园参加2021第七届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及闭门研讨会
来源:     2021-10-21 16:51:00
 

2021年7月13日-14日,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2021第七届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在上海盛大召开。牟航博士代表清清园应邀参加了本届论坛的中国儿童早期发展和养育照护峰会以及闭门研讨会。

本届论坛以“变革 融合 共生”为主题,邀请了中国关工委及中国关工委儿童发展研究中心等主要领导、国家卫生健康委相关单位、部分省市卫生健康委负责妇幼、婴幼儿照护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首都儿科研究所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等科研机构以及相关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和母婴领域等800多位参会代表,100多名专家和嘉宾带来65场主题报告、10场圆桌对话。在国家政策深度解读、行业发展趋势、专业知识赋能母婴行业、母婴服务和零售如何高度融合、育儿平台新玩法新动向、养育照护指南、社区和入户育儿服务、产教融合、托幼一体化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探讨,直击行业痛点、打造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的全面解决方案。

清清园为华园清清旗下儿童数字健康教育品牌长期、专业性开展研究儿童近视防控、膳食营养、流行病防控、体质健康、心理健康等方面健康教育依托清华大学的专家资源,致力于为数字健康幼儿园(托育园)和健康教育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论坛期间,牟航博士向出席会议的卫生部原部长、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终身荣誉会长张文康,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项目办公室主任王立华等领导介绍了清清园的定位和发展情况,并就促进婴幼儿童身心健康成长、健康习惯养成与早期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