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通州二中国防教育活动回顾
来源:     2021-10-21 15:32:00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学生是祖国的希望。为提高学生国防意识,振奋民族精神,让我们的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北京市通州区第二中学于2021年10月19-20日进行为期2天的国防教育活动。“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国防教育是国家生存与发展的安全保障,是民族精神和气节的教育,是唤起人民忧患意识和民族危机感的教育,更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一个重要方面。



国防教育训练


操场上同学们听从教官指挥,认真学习每一个动作。齐步正步走、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敬礼、行进、停止、队形与方向变换、 队形散开与集合等,同学们进行的井然有序,铿锵有力的口号从四面八方传来,充分彰显出同学们的血气方刚与青春激情。全体同学按照统一的口令、一定的队形,做出一致的动作,发展学生协同一致的集体动作能力和培养学生正确姿势;也是学生上课和集体行动中必须掌握的知识技能。通过训练,有利于同学们强化组织纪律观念和集体主义观念,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提高综合素质,促进德智体全面发展。


22.png


同学们训练热情高涨,虽已深秋,同学们内心火热,额头布满成长的汗珠。很累!但大家仍然目光灼灼。利落的动作,严肃的神情,认真的眼神,无一不是我们坚定信念的表现。滴滴汗水代表着大家的努力与成长,嘹亮的歌声,挺拔的姿态更是同学们坚持的最好见证。同学们英姿飒爽、歌声嘹亮,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33.png


44.png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