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快来参赛 | 南山智尚杯•中国正装设计大赛征稿进行时
来源:     2021-10-9 18:16:00
 

作为链接供需两端的国际纺织旗舰展览盛会Intertextile2021秋冬面辅料展正若火如荼地进行优秀有实力的展商Intertextile的核心参与力量之一。作为高端毛精纺面料产业龙头企业与服装定制行业的领军者,南山智尚再次携高品质与时尚性兼具的产品亮相同时推出多款功能性面料亮相Intertextile,为设计大赛选手提供更多创意灵感

首届南山智尚杯•中国正装设计大赛火热征稿中

为丰富产业链结构,加快构建正装产业新发展格局,培养中国新一代青年设计师,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手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联合主办的南山智尚杯•中国正装设计大赛已经入征稿期。本届大赛以“时尚、创意、科技、原创多维度交融”为主旨,期待中国青年时尚设计师以正装设计“剪裁”出自己的时尚梦想。

据悉,本次赛事目前已面向百余家设计院校、设计机构发出参赛邀请,截至记者发稿已收到大量稿件。众所周知,作为优质的专业类大赛,有量才有质,在众多优秀的参选稿件中优中则优,助力当代优秀青年设计力量的崛起,创造性的打造出属于当代的时尚语言,形成百花齐放,包罗万象的时尚盛景。

Intertextile南山智尚为参赛选手提供最新流行趋势面料

面料是服装设计师诠释流行主题和体现服装风格的基本载体,它承载着设计师的理念和思想。面料的创意、花样、色彩和肌理都蕴含着丰富的艺术性。面料不能只是用机器生产出来且有质量保证的一块布,它是有内涵的,也是有情感的,面料与服装的整体设计浑然一体、相得益彰,共同传达设计师的理念和智慧。

本次Intertextile展会,南山智尚为参赛选手提供最新流行趋势面料,激发选手们的创作灵感,实现“原创面料”和“原创设计”的“双创”融合的同时也着力于推广企业“原生、天然、再生、生态”的可持续概念;传递品牌“时尚、科技、绿色”理念。确保南山智尚杯•中国正装设计大赛作品的面料质量,具有很高的实用性和前瞻性。

科技创新,智造未来

进入“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国服装行业正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高质量发展战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稳步推进服装强国建设。南山智尚杯•中国正装设计大赛着力于持续打造中国正装设计大赛这一IP,为促进中国青年时尚设计师走向国际舞台发展助力。目前设计大赛正在征稿阶段,希望有更多设计机构和优秀人才积极参与,展现出当代服装设计师青春洋溢的创作张力和创新理念。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