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VIPKID大米网校亮相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AI科技赋能未来教育发展
来源:     2020-9-8 14:41:00
 

  近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教育会于国家会议中心如期开幕。本次服贸会以“科技办会”为理念,采取线上线下融合办会机制,是疫情以来我国举办的首场重大贸易活动。VIPKID大米网校与新东方等行业领军企业一同受邀参与。在9月7日举办的“服贸会成果发布”活动中,大米网校着重展示了在技术赋能教育方面的探索与实践,对未来教育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愿景。这些提升线上学习体验的“黑科技”不仅包含了备受学生和家长好评的“超级大班课堂”功能,更有首次向公众展现的将应用AI技术打造的“自适应学习”闭环。

VIPKID及VIPKID大米网校业务团队

  大米网校“超级大班课堂”产品负责人刘艳平介绍:“超级大班课堂在于能真正给孩子们大班课程,小班体验。让孩子在大米网校学得好,考得棒。”该项功能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充分提升学员线上学习的参与感和获得感。通过学伴机制、一对一连麦、拍照上墙、全体跟读等功能,让课堂更有趣,学习动力更足。依托学生表情专注度、开心值、张口次数等即时数据反馈分析,达到从课前到课后的全环节效果监测,以学生为中心,形成科学的学习路径。

大米网校“超级大班课堂”产品负责人刘艳平

  而首次面向公众的“自适应学习闭环”则展现了大米网校在AI赋能教育上的雄心。通过涵盖维度广阔的学生数据与教师数据,精细定位双方在教学与反馈中的痛点。同时,将实时数据通过归一化的实时计算逻辑,导流实时监控反馈,形成用户专属画像,最终基于海量数据库,对学习效果进行深度模型计算,以AI赋能学习效果提升,最终导向科学化提分预测,有效促进学员进步。更精细化的数据,带来更加个性化的专属体验,为每个孩子量体裁衣,实现落到实处的进步。

“自适应学习闭环”以AI赋能教育

  作为一家有着100%在线基因的教育公司,大米网校对科技的认同与不断突破的欲求是埋藏在DNA中的。未来,大米网校还将不断探索,力求以AI赋能教育,为千万中国孩子带去一场让他们真正“学得好,考得棒”的好课。

  【关于VIPKID&大米网校】大米网校是VIPKID旗下网校,由刘涛代言,专为6-15岁中国孩子提供英语、数学等学科的在线大班直播课。大米网校前身为VIP蜂校,后以8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斩获行业创业A轮新高。大米网校的课程经过数万人次线上调研、300次产品优化、3次课程体系迭代、历时3年精心打磨而成。网校选大米,孩子爱学习!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