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不忘初心,逆流而上,3小时留学北京乔迁新址
来源:     2020-9-2 12:07:00
 

  花篮竞芳,宾朋满座,2020年8月27日, 3小时留学北京乔迁仪式在丹棱SOHO大厦625隆重举行。

  现场除了创始人张英杰、联合创始人王紫薇以及3小时北京的所有老师之外,众多行业伙伴纷纷前来道贺,人潮鼎沸,热闹非凡,一同见证3小时留学北京的乔迁。

  在乔迁仪式正式开始之后,张英杰老师和王紫薇老师也分别发言。她们首先感谢各位行业伙伴的到来,3小时留学的发展离不开现场每位伙伴的支持与鼓励。3小时留学与大家是合作共赢的良性互动关系,留学离不开申请,也离不开语言培训及背景提升。同时表达对于公司每一位同事的认可与感谢。对于3小时留学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天,因为大家的齐心协力,3小时留学才有机会,有能力做的更好,为每一位选择3小时留学的家庭提供更专业的申请以及更贴心的服务。

  在创始人张英杰以及联合创始人王紫薇老师发言完毕后,现场掌声热烈,大家互相交流,品尝美食。

  成立于2013年的3小时留学,历经7年风雨,不忘初心,专注留学申请。目前有北京、西安、南京、上海、深圳5个城市的办公地点,在这7年里帮助众多海内外学子拿到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等主流申请国家的名校录取,3小时留学真正做到了定制化方案服务,挖掘到每一个孩子的潜能与真实需求,虽然今年疫情原因让全球留学的脚步短暂驻足,但3小时不忘初心,逆流而上,无论是从申请服务,还是办公场地上都进行了升级,一切为了给学生家长最好的申请体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