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浙江省交易团全力参展2020服贸会 亮点抢先看
来源:     2020-8-31 15:07:00
 

全球首个服务贸易领域综合性展会、中国服务业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中国对外开放三大展会平台之一——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将在北京举办。浙江省将作为主题省亮相此次服贸会,浙江省交易团以“浙江服务 服务全球”为主题,进行综合展区集中展示,举办1场主题日活动。

图片1.png

四大区域、八大功能板块展示浙江数字服务新发展

据了解,浙江省综合展区面积72平方米,围绕数字服务优选46家行业优势企业参展。综合展区将围绕“数字服务”进行主形象展示、内容展示及互动交流。浙江省交易团充分利用展馆高度独具特色的设计,让浙江主形象区、功能板块区、发布互动区和中心互动区的展示更有开放感和流动感,使参观者能更贴切地感受浙江数字化服务。而线下展示以企业互动展示、实物展示等多样化形式呈现,虚拟互动、游戏体验等形式将进一步增强现场体验感。

通过数字金融、数字医疗、数字文旅、数字安防、数字生活、IC设计、数字工业等八大板块内容,进一步展示浙江省数字贸易产业发展概况、区域服务贸易产业特色发展模式。海康威视、宇视、方大智控、奇翼等多家企业,都将拿出自家的“看家本事”,让参观者能更加直接地感受浙江数字服务的高速发展。

数字贸易成果系列发布尽在主题日

9月6日上午,浙江省主题日活动即将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现场将发布浙江数字贸易企业TOP100、浙江数字贸易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双榜单,

此外,金融、文化、教育、展览等方面将举行系列发布和签约仪式。浙江浙江国际频道将与意大利、埃及等多国电视台举行签约仪式,推动《良渚》纪录片落地海外,走向世界;阿里巴巴将对外发布2020财年“公益财报”,详细阐述阿里巴巴经济体公益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滨江)物联网产业园与TomorrowCity联合发布“人才吧”培训基地计划等。

同时,聚焦“数字新时代、展览新未来”,全球展览浙江论坛上也将于9月5日下午同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十多年来,浙江省坚持不懈地抓数字经济发展,勇当数字经济先行者,获批创建首个国家信息经济示范区,并成为“两化”深度融合国家示范区和全国数字经济发展的先行区。此次浙江省交易团把浙江的数字服务、数字贸易面向全国,为将浙江与全球紧密联系起来,不断的汲取新元素并敞开大门迎接新数字,达到“全球服务、互惠共享”的作用提供“重要窗口”,让数字经济成为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