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630大秦校企商学院生态共赢峰会圆满落幕!
来源:     2020-7-2 11:38:00
 

 

6月30日,2020中国教育行业聚力赋能--暨630教育行业战疫复兴生态共赢峰会广州市白云区汇金广场大秦总部如期举行。做为主办方大秦集团、八斗教育、未知艺术、盈睿闪电招生、尚忆大脑教育、起点教育、凯恩教育、晓果智教、叶神科技、智昭商学院联手完美演绎了教育生态共赢的抱团战略。

大秦集团商鞅老师不忘初心,助力教培疫后复兴;大秦教育艾丽娅总经理完美讲述了新教育环境下,如何打造教培机构底层商业逻辑,智能管理和体系化运作等专业板块。

 

大秦集团 商鞅老师                           大秦教育 艾丽娅总经理

作为教育领域不容错过的一场盛会,本次峰会汇聚了大脑行业领军人物、黄埔军校领军研学教官,5G直播达人-教主,美术行业营销导师AI精准教育大咖,以及各教育机构行业校长和企业家、学者等莅临现场,共同探讨中国教育产业在疫情下创新发展的思路与方法,为共同实现“共赢”战略贡献力量。

尚忆大脑教育创始人 /中华经典特级记忆大师/大脑行业领军人物 张海洋老师;起点教育 黄埔军校领军研学机构 曾伟教官;美术行业营销导师/未知艺术创始人 李亚琼校长出席了此次峰会。

 

后疫情下教育行业如何抱团突围,迎接挑战与机遇?

如何批量招生,赢战生源!

盈睿教育  恭喜老师

     面对当前培训学校招生难、转化难、续费难的行业现状,盈睿教育恭喜老师作为领先的教育信息化整体落地企业、她基于对行业的深刻理解,耗时多年开发出培训教育招生系统,帮助教培机构减少生源流失、提升续费留存、优化内部工作流程,让招生像呼吸一样简单!

大秦校企商学院围绕利他、服务、交付、共赢构建精准校企社群资源链接

做中国最具温度、最具价值、最具使命的校企商学院!

 

期待大秦校企商学院730赢战秋季生源流量峰会,更多专业机构、学者、企业家加入,峰会大咖将招生36计逐一分析,让招生像呼吸一样简单!

更多大秦校企商学院活动资讯扫码关注客服:

 

对赌招生咨询:135 7025 5586 恭老师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