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iCoding爱编程&微软MTA合作,携手共创少儿编程未来
来源:     2020-7-1 16:45:00
 

据悉,作为青少儿编程教育品牌,iCoding爱编程已与Certiport平台微软MTA国际认证达成合作协议,为推动微软专业应⽤技术国际认证在中国少儿编程领域的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此次战略合作意向的达成是站在教育部新课标发展趋势的高度上思考,顺应了少儿编程教育潮流,将成为人工智能、IT技术等科技人才培养的又一个风向标,具有重大意义。

1592818808

iCoding爱编程自开办以来便广受学员和家长的认可。其用已知释新知的教育理念,让更多的孩子掌握编程知识,并帮孩子养成懂思考、善分析、能处理的良好思维行为习惯,对之后的学习过程有着极大的帮助。

iCoding爱编程基于教育部新课标、美国CSTA标准、儿童认知规律,针对不同年龄的孩子定制研发,提供了科学、专业、趣味、完善的课程体系。一般传统的编程学习对孩子而言太过枯燥和难以理解,而iCoding则将课程内容变得生动有趣,循序渐进,大纲明确清晰,让孩子在能够轻松掌握编程知识的同时,体验到创造与创新的快乐,感受到思维和技术的魅力。

1592818832

不难看出,此次iCoding爱编程与微软MTA国际认证的合作,将推动此领域的发展。

MTA,全称 Microsoft Technology Associate,即微软技术专员认证。该认证通行于全球超过128个国家,得到了全球范围内行业内专家的广泛认可,无年限限制,终身有效。MTA证书功能强大,可以说是中国孩子的第一张计算机国际认证证书,不仅得到全球权威机构认可,而且如果孩子将来出国留学也可抵扣学分。

如今,少儿编程教育已然成为教育界的一颗新星,教育部门也在逐步重视该项教育工作,积极推动中小学阶段人工智能相关课程的设置,积极推广编程教育。

这个世界科技发展的速度,比我们想象中的快很多。iCoding爱编程,让孩子抬头看世界,让孩子真正走在时代前端,未来拥有远大前程。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