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第六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荣耀盛典即将举办
来源:     2020-7-1 16:44:00
 

为了促进高校学习并掌握 BIM 技术,实现 BIM 技术从企业应用到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的贯通,全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科研能力,增强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与实践能力,促进全国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和相互交流学习,同时,加强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第六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荣耀盛典“将于7月5日下午2点在线直播颁奖盛况。

本次大赛由中国建筑学会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委员会指导,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产学研对接工作委员会主办,北京建筑大学、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市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联盟协办,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关村数字建筑绿色发展联盟支持,是一场由政府、企业和院校集体参与的大型竞赛类活动。

作为全国规模最大、涵盖专业最多的高校建筑专业赛事之一,本届大赛得到了行业上下的高度重视和院校师生的广泛参与。截至目前,共计收到全国457家院校,1072支团队报名,其中392家院校,919支团队完成作品提交。

为期六个月的赛程,选手们经历了院校延期开学,无法面对面沟通的困难,但这并没有降低各团队师生的参赛热情。伴随着大赛进入最后答辩环节,参与BIM毕业设计大赛的团队师生也进入了只争朝夕、分秒必争的备战状态。

由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霞及250余名校企专家组成的赛事评审委员会,共同评选出了92个“一等奖”的代表团队,他们将在7月4日进入“第六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本科组)”的终极答辩,在线直播与行业专家、业界领袖进行答辩和交流,角逐出本届大赛的团队特等奖。

届时,请锁定直播间(关注“广联达工程教育在线”微信公众号,回复“盛典直播”即可获取直播间地址)参与互动,可获得精美礼品。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