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揭秘强强联手:VIPKID大米网校牵手世界玩具巨头美泰旗下品牌托马斯&朋友
来源:     2020-6-10 16:16:00
 

据中科院最新发布的《2020年中国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市场报告》相关数据显示,VIPKID位列在线青少儿英语品牌市场头部阵营。近日,作为该品牌旗下的唯一大班直播课品牌,VIPKID大米网校与美泰旗下玩具品牌托马斯&朋友与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打造数学、英语公开课、互动课堂等学习资源,让孩子的学习有趣更高效。VIPKID大米网校的飞速发展引人注目,从2020年初斩获8000万美元融资开始,又在短短几个月之内成功牵手全球玩具巨头美泰。这一切都在揭示着大班直播课领域,一场变革正在袭来。

图:《2020年中国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市场报告》

强者选择伙伴,自然也要和与之相配的人并肩。大米网校无疑已成为大班直播课领域的一匹实力黑马,是美泰在青少儿在线教育领域合作伙伴的不二之选。支撑大米网校的底气,正是其出类拔萃的教研能力。大米网校的每堂课要经过50位教研老师打磨,10位主讲老师集体备课、5位培训师评课,再由清北名师领衔授课。对课程的匠心打磨和对品质的严格把控让大米网校赢得了家长的信赖和小朋友的喜爱。不仅如此,大米网校的老师们都有一颗爱孩子,懂教育的心。大米网校的教辅老师及时跟进学情,给孩子正面积极的反馈,促进孩子成绩的提高,也成为孩子成长中的好朋友。这些不可复制的硬实力,成功赢得了家长和孩子的信赖。“与寒假的学员情况相比,目前VIPKID大米网校的学员增长已经超过了500%。”不久前,VIPKID联合创始人&总裁(兼大米网校总经理)张月佳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公布了相关数据。

与精心打磨的课程相匹配的,还有超高的师资选拔标准。大米网校主讲老师筛选及其严格,入选率仅有3%,这造就了大米网校平均教龄8年、名校毕业、平均授课学员数超过1万人次的优质教师队伍。正是大米网校用实际行动坚守“守护每一粒米的成长”的初心,与美泰玩具的愿景相互吻合,二者在目标上根本性的一致,让他们决定携手共同赋能中国孩子的成长。

实力雄厚更富于创新。大米网校是全网唯一一家“先上课后付费“的品牌。其推出的”家长定价制“首创性的将课程定价权交到家长手里,学费交多少家长说了算——上完每一节课后,家长可以根据学习效果来确认学费金额。这样的机制倒逼大米网校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同时也表明了大米网校致力于为孩子们带来更加优质的在线课堂体验。

大米网校与托马斯&朋友的深度合作,正是为了探索更多寓教于乐的可能,希望能让孩子学习更加高效,助力他们的成长和发展。据悉,大米网校同时在紧锣密鼓进行暑期课程的升级,将通过多项新功能的上线打造真正有趣高效的课堂。

【关于VIPKID&大米网校】大米网校是专为中国小学生量身定制的在线大班直播课品牌,是行业独角兽VIPKID的旗下网校,以8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斩获行业创业A轮新高。大米网校由全球顶尖的教研团队联合打造,严选行业3%头部优质师资教学,无论是理念、品质、模式,在多维度上均在行业内独树一帜。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