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钉钉成全球最大在线教育平台 全国招募百家服务商推进数字化
来源:     2020-5-21 17:51:00
 

5月20日,钉钉召开了全国教育生态伙伴招募大会,宣布将在全国范围内招募100家优质部署服务商和50家优质集成服务商,共同推进教育行业的数字化普惠。

钉钉在4月底推出了教育领域的“春雷计划”,宣布将帮助全国5000所学校、1000家教培机构和100家教育局实现数字化建设。此次全国教育生态伙伴招募大会旨在联手服务商伙伴一起加速推进教育行业的数字化普惠。

钉钉教育行业总监苏小雄介绍,此次招募主要涵盖四大类的生态合作伙伴,集成和部署服务商之外,钉钉教育行业还将招募应用、硬件渠道等类型的服务商伙伴。

图:钉钉教育行业总监苏小雄公布教育服务商招募计划

“钉钉将提供流量和开放接口支持,并在平台、技术、获客、营销和组织能力上对合作伙伴进行赋能,和钉钉共同成长,服务好中国教育行业的数字化。” 钉钉教育行业总监苏小雄表示。

浙江湖州的服务商布道网络负责人刘松泉介绍,加入钉钉服务商队伍后,公司从基础信息化的服务商成长为了能够提供软硬一体服务、集成定制服务、SaaS服务的多面型服务商。公司规模也从原来的几个人扩大到了27人,跃变成了能够提供各类数字化服务的生态型团队,盈利从零到100万,只用了短短的6个月。

图:钉钉副总裁右贤

钉钉全国教育生态伙伴招募大会上,钉钉副总裁右贤表示,在线教育已成为现阶段教育行业的“刚需”,也将成为推动教育事业向前发展的关键力量,前景广阔。“钉钉支持了全国14万所学校、1.3亿学生的在线上课。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在推进教育领域数字化普惠的路上,钉钉需要广大合作伙伴一起助力,携手打造更好的在线教育平台,把更好的产品和内容输出给学校使用。”右贤说到。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