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知识校车 全民阅读 今天你读书了吗?
来源:     2020-4-24 11:42:00
 

        这是来自一位妈妈和宝贝的对话……

  妈妈,我为什么要读书?

  亲爱的宝贝,努力读书,不一定能挣很多钱,但可以看见更大的世界。

  读书不一定让你成为完美的人,但却可以成就更好的自己。

  你是小树苗,为自己,也为亲爱的祖国,你要知道,少年强则国强。

  从十月怀胎到呱呱坠地,再到牙牙学语,宝宝成长的每一步都离不开父母的精心照料和爱心灌溉。但要让宝宝健康成长,除了要有足够的爱心、耐心和关心外,早期阅读教育也显得格外重要。孩童时期,除了每日活动外,还有一项必不可少的活动,那就是阅读。阅读对孩子的终生发展有着极大的好处。学会阅读是很重要的一种技能,边读边思考边领会,这对孩子的智力发育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

  近些年,儿童阅读内容日益丰富,从文学阅读逐渐向科普百科、绘本阅读均衡发展,据统计,儿童绘本阅读越来越受欢迎,从2004年到2019年来,近15年来市场份额实现近10倍的增长,且未来仍有巨大增长潜力。

  买绘本还是租绘本,听她们怎么说?

  有一位全职妈妈,她意识到早期教育不仅仅是送到幼儿园就能解决的问题,孩子从3岁开始,阅读量会大量增长,于是她斥巨资购买了大量的绘本、益智玩具,希望让孩子学到更多的东西,但是正品绘本价格较贵,孩子的成长速度很快,购买绘本后产生了大量闲置,这对她来说头疼不已,这样,买下来还真不如租。

  还有一位这样的宝妈,每个月都固定给孩子网购绘本,杂七杂八,选择绘本也常常不知从何下手,她买的书孩子可能并不爱看,购买就成了一件小有风险的事,于是她就想到了租赁。借阅到的绘本,不喜欢的可以随时更换,喜欢的还可以购买下来收藏,何乐而不为呢?

  智慧阅读,网上租绘本,免费送上门

  知识校车绘本即将全面上线!知识校车绘本是一个 “专业、共享、安全、环保”的图书绘本借阅分享平台,以教育部《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纲领,基于科学、社会、艺术、语言、健康五大领域33大培养目标,针对3-6岁的阅读关键期,精选全球绘本图册,制定1年365天的借阅式阅读陪伴计划,用最经济的方式做最高效率的教育投资,开启孩子智慧阅读之窗。

  1.巨便宜,忒划算!

  知识校车绘本即将推出次卡、月卡、季卡、半年卡、年卡等会员卡。每次借阅8本,全年最高可阅读384本正版绘本图书,每天只需花费1元多就能无限畅读国内外正版绘本,适合超级小书虫,再也不愁没书看了!

  2.书超多,超正版!

  知识校车引进原创绘本,中外畅销绘本,育儿类书籍,科普百科,应有尽有,更新非常快,而且普遍都很新,全部超正版,打造全新的借阅体验。

  《窗边的小豆豆》

  入选九年义务教育小学语文课本

  连续10年名列开卷全国畅销书排行榜

  适读人群:7-10岁

  《我的第一本地理启蒙书》

  好玩、实用的地理常识,由近及远的探索

  让孩子从小会认路、懂旅行,打开眼界!

  适读人群:7-10岁

  《花婆婆》

  不仅看到精彩的图文合作,也看到作品和作者合而为一时,会产生怎样动人的力量。适读人群:3-7岁

  《逃家小兔》

  小兔子对妈妈说:“我要跑走啦!”“如果你跑走了,”妈妈说,“我就去追你,因为你是我的小宝贝呀!”一场爱的捉迷藏就此展开……适读人群:3-6岁

  《把坏脾气收起来》

  让孩子掌握疏导自己坏情绪的办法,巧妙又实用,当坏情绪来临时,让孩子不哭不闹,不乱发脾气,内容幽默讨喜,小老虎形象生动可爱,引起孩子共鸣。

  适读人群:3-6岁

  《太空》

  全新视角、惊艳呈现人类亘古向往的太空;丰富多彩的天文学、航空航天科普知识,人类探索太空的历史和寻找地外文名的不懈努力,一本书包罗浩瀚宇宙万千奇观。适读人群:3-8岁

  《小黑鱼》

  凯迪克大奖绘本,一部关于勇气和协作的不朽杰作,培养孩子的领导力。像小黑鱼一样,勇敢踏上成长之旅。

  适读人群:3-6岁

  《法布尔昆虫记》

  一把开启昆虫世界的珍贵钥匙,奇妙多样的各种昆虫在书中逐一登场,它们各自带着自己的故事,让小朋友们在认识它们的同时,也走进了丰富多彩的昆虫世界。适读人群:3-6岁

  3.安全环保,借阅无忧!

  每一本书,从入库到孩子手中,都要经过深度检查,30分钟的臭氧消毒。书籍会塑封好送达到家长和孩子的手中。

  4.微损免赔,借阅安心!

  轻微的破损,直接报损即可,知识校车来对书籍进行修补;严重的破损,可以直接拍下相应的书籍进行赔偿,价格都在4-7折。

  最后,还有超级大彩蛋,正值世界读书日,知识校车倡导全民阅读,知识校车绘本在线火爆预定中,您只需要关注“知识校车”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回复“免费读”报名预定即可,前一百名用户可体验上千绘本免费借阅!名额有限,赶快报名预定吧!

  免费借阅报名方式如下

  1、微信关注“知识校车”公众号

  2、发送”免费读“至”知识校车“公众号

  3、回复您报名成功,添加官方微信:Zhishixiaoche。

  4、添加知识校车官方微信成功之后,发送您的姓名手机号住址即可参与免费借阅活动。

  知识校车官方公众号 知识校车官方微信号

  知识校车官方公众号 知识校车官方微信号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