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VIPKID宣布高管任命 刘欢晋升为集团COO
来源:     2020-3-30 17:57:00
 

330日晚间消息 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平台VIPKID近日宣布高管任命,原学习教学服务中心、客服中心负责人刘欢晋升为集团COO,负责公司销售中心、LP中心、客服中心业务,向创始人及CEO米雯娟汇报。

 

VIPKID任命刘欢为COO高管任命通知

据晋升邮件显示,刘欢201811月加入VIPKID,担任教学服务中心及客服中心负责人,推动了公司教学服务整体精益发展,全面达成年度公司的经营指标。教学服务侧,通过一系列运营策略落地,如分级服务体系建立,绩效考核方案的重构及上下贯穿,提升了专业服务品质,促进了一系列核心指标达成。

同时刘欢关注组织能力建设,统一规范了教学服务多地管理架构和运营体系,提升组织效率,整体人效提升60%以上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要求培养核心管理团队的业务管理和人员管理意识和能力 通过组织管理和业务提效,提升了客服人员工作效率及质量。在产研支撑协同下,推进了客服体系自动化与智能化建设,整体人效提升180%。

 

VIPKID表示,期待刘欢未来能够带领团队,以用户体验和教学专业服务为导向,打造在线教育精细化管理和销售服务运营体系,持续敏捷创新迭代,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