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艾媒咨询召开2020亚太新经济大会,聚焦人工智能、人群经济、AI数据等前沿话题,探寻新经济行业新的增长动能和发展路径。会上,艾媒咨询创始人张毅公布“2020中国新经济卓越成就”获奖名单,在线青少儿英语品牌VIPKID荣获2020年度最佳在线教育品牌。

  (VIPKID荣获2020年度最佳在线教育品牌)

  据悉,该奖项是基于企业投资价值、技术与创新能力、市场占有率、行业口碑等维度,以权威第三方实力,通过艾媒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结合海量网民投票及近百位权威专家智囊团综合评审而出。艾媒咨询《2019-2020年中国在线教育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显示,在K12在线少儿英语类调查中,61.3%用户偏好VIPKID,远超其它品牌。

  据介绍,VIPKID目前拥有超过80万付费用户,拿下在线青少儿英语80%的市场份额,家长满意度高达95%,成为在线青少儿英语第一品牌。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认为,学员要想获得好效果,不断提升专业服务水平是关键,在教育领域,好的学习效果自己会说话。

  多家机构调研报告显示,好外教会让孩子的英语学习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是提高孩子英语水平的关键要素。目前VIPKID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北美外教平台,其平台上的北美外教数已超过9万人,其中超过33%的人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6000余人毕业于常青藤名校。据中科院实验室今年上半年发起的用户平台满意度调查显示,VIPKID的用户满意度最高,而其广受家长好评的原因之一就是外教质量佳,“拥有标准北美口音、教学经验丰富”。

  值得一提的是,全球最大的私立非营利性教育测试与评估组织——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在其官网发布了一份与中国学生英语学习相关的最新研究报告。该研究通过对VIPKID学员过往成绩的统计分析,证明了VIPKID在线一对一外教课程体系与小学托福所测试的语言技能、沟通目标和任务类型高度匹配,学员在VIPKID进行科学、持续的学习,有助于显著提升其小学托福考试成绩,这也证明了VIPKID课程具有很好的学习效果。

  此外, VIPKID不断拓展边界,尝试为更多的孩子提供更合适的教育产品。VIPKID英语对外持续“上新”,正式推出诸如大米网校、VIPKID英语中外教培优课、启蒙课、数学思维等多个新品,围绕孩子的学习需求,构建全功能、全价位和全年龄段的一站式青少儿英语学习产品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