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EduCanada在线展览会携百所顶级国际大学亮相中国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20-11-26 13:00:00
 

 EduCanada加拿大官方教育留学在线展览会,将于本月28日亮相中国。本次展览会由加拿大联邦政府全球事务部、加拿大驻华大使馆主办。致力于为学生们提供更多能直接接触世界名牌大学的机会。

  据了解, EduCanada加拿大官方教育留学在线展览会将为全球知名教育学府提供一个虚拟的展会空间,包括40所加拿大知名大学,30所高等学院,28家中学和教育局以及5家省政府和全国性协会代表参展,阵容超强。加拿大驻华大使馆签证处、加拿大驻华大使馆贸易推广处、加拿大公立学校协会,同时滑铁卢大学、约克大学、维多利亚大学、毕索大学等知名学府也将参与本次在线展会。通过参加在线展览会,将可以一次性接触近百所加拿大各级各类高质量院校。在这里,学员可根据需求与感兴趣的加拿大院校招生官进行一对一线上咨询,从官方渠道获取第一手招生政策和要求。工作人员将实时解答诸如关于加拿大教育和留学的疑问、学生签证及移民政策问题以及关于中小学留学等问题。在该平台上,学生也可进一步了解加拿大知名大学的详细信息,并与学生、家长以及有意攻读高中、专科、本科、研究生、语言课程、硕士学位等课程的朋友进行交流。此外,还可从参展的各省级政府国际教育推广部门了解各地区对留学生的优厚政策。

  据悉,本次加拿大官方教育留学在线展会可免费参加。中国留学生在线下教育展可以做的一切都能在线教育展平台上足不出户即可完成。中国留学生可以访问每家院校的虚拟展位,下载电子宣传册,浏览宣传视频,可以实时与招生官通过文字、语音、视频的方式进行一对一交谈。

  记者了解到:当今社会,赴海外留学已经不再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它已成为很多年轻人追求梦想、提升自我的途径。加拿大拥有完整的教育体系,同时加拿大也是世界上少数几个教育体系比较完整、教育水准较高的国家之一,在世界范围内被广泛认可。商科、工程、医药学等专业的科研水平都保持着世界领先地位。疫情影响下,加拿大出现巨大的移民缺口,为了吸引更多移民,加拿大联邦移民部宣布了最新的三年移民计划,未来三年最高可以引入123.3万新移民。

  本次加拿大官方教育留学在线报名截止展会开始前3个小时。留学生可登陆EduCanada加拿大官方教育留学在线展览会官方网站注册报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