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FIND智慧钢琴五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20-11-24 16:29:00
 

  11月20日-11月22日,为期三天的FIND智慧钢琴五周年庆典在上海七宝万科广场圆满画上句号,这次庆典以“森林王国”为主题,融入FIND智慧钢琴的特色,吸引众多家长和孩子参加,现场人气爆棚。

  坐上时光机,一起感受森林王国的的精彩瞬间

  在入口处换好游戏币,就正式开启森林王国的冒险之旅啦!三个游戏摊位前打卡的人络绎不绝,抓娃娃大冒险、盲袋大考验、音符大挑战......游戏好玩到根本停不下来,小朋友都拿到了喜欢的礼物,玩得开心又收获满满!

C:\Users\jho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fdc72120f114e9033bd8ff5c22dda3.jpg

  活动现场玩游戏得礼物

  FIND周年庆的精彩远不止于有趣的游戏,FIND师生也精心准备了钢琴表演节目,老师们极具律动的演奏开场,FIND的小小音乐家们也带来了他们的表演,更有B站大咖凯爸到场,一边带来震撼的演奏,一边和大姚老师互动,趣味横生。一场场演出下来,余音绕梁,欣赏的人围了一层又一层。

C:\Users\jho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caeb582c76987ffa677e9b3178c241.jpg

  活动现场精彩的表演反响热烈

  现场还设有趣味公开课,招募到了现场的小朋友们一起来参加,FIND智慧钢琴的老师把活动现场变成了趣味课堂,孩子们在游戏中就感受到了FIND智慧钢琴教学的魅力,老师让小朋友们用琴键和大屏的互动,让钢琴学习变成兴趣游戏。

C:\Users\jhon\Desktop\五周年活动\五周年图片\微信图片_20201123143145.jpg

  趣味公开课上课啦

  周日上午的大师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钢琴教育家、FIND全能钢琴课程主编孙鹏杰老师和旅美音乐教育博士、FIND幼儿音乐素养课程主编唐安琪老师莅临活动现场。不仅与小朋友、大朋友们面对面互动答疑、分享学琴教学心得,更以“大师公开课”的形式,直观展示FIND智慧钢琴科技与艺术碰撞的奇妙和美好。

C:\Users\jhon\Desktop\五周年活动\五周年图片\微信图片_20201123143326.jpg

  孙鹏杰老师与唐安琪老师和小朋友们合影

  潜心深耕钢琴教育,砥砺前行树行业风向标

  作为我国高素质音乐教育的持续领跑者,FIND智慧钢琴学院致力于培养孩子专业的音乐素养,打造孩子扎实的钢琴基础。用科技立足个性,通过把智能屏幕与传统钢琴相结合,让弹琴变成一件简单又有趣的事情,实现真正的在快乐中学习成长。

  为教育赋能,打造划时代匠心之作,FIND智慧钢琴设计研发出多线高科技产品,结合传统钢琴制造工艺和顶尖互联网信息技术,并充分运用智能自动化控制技术,融合云平台、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多项前沿科技。

  划时代的FIND智慧钢琴

  回顾5年的脚印,展望未来的进程

  借着这次5周年之际,和FIND浅谈三个问题,了解FIND的核心内涵。

  Q:FIND智慧钢琴学院创办的初衷?

  A:FIND的背后,源自于创始人刘晓露先生对钢琴和音乐从小的梦想。虽然小时候对钢琴和音乐学习有强烈的欲望和热情,但现实条件并不允许他实现这样的愿望。创办FIND智慧钢琴学院是希望让像他这样热爱音乐、想要弹奏,但受到传统钢琴学习方式重重阻碍的人,能够更容易上手弹奏和欣赏音乐,并且拥有更多的音乐内容。

  于是,他集结了国内外优秀的高精尖人才,包括钢琴设计师、钢琴制造团队、AI智能领域顶尖人才、硬件工程师、钢琴教育专家团队、钢琴演奏家们,在他的带领下一起创造出FIND智慧钢琴以及以它为载体平台的钢琴教育体系。

  Q:FIND智慧钢琴教育版图明年的计划?

  A:未来,FIND智慧钢琴将通过专业的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加速布局智能黑科技产业,用不断创新的精神打造出更多惊艳四座的产品。

  Q:对FIND智慧钢琴学院的学员和家长们说一段话

  A: FIND愿做孩子们音乐路上的那一盏灯,用最科技、最前沿,孩子最喜欢的趣味教学方式,陪孩子们在漫漫钢琴路上一起前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