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破晓,云散,再出发 2020年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力大会盛况空前
来源:     2020-11-5 15:27:00
 

破局新生,共赢未来

2020年11月3日,由华育联合、酷学慧主办,在智来时代、蛋壳来了、未来魔法校未来好课、大山云效学院、欧瑞鲸商学院等智略支持下,全国各地5000+校长、100+优质教育项目齐聚中原,2020年第五届中国(郑州)教育创新力大会暨中国(郑州)教育项目加盟与教育科技展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中国教育创新力大会历经三年,以破局、恢复、增长、跨界等多维度视角,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共同洞悉行业全格局,共同碰撞机构“增长”新模式,共同开启教育的办学新篇章。


    在本次大会的开幕式上,智来时代创始人CEO邢炼、新东方优能中学全国教师培训负责人孔维钢、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咨询行业校友会秘书长胡宇东、爱美语国际少儿教育联合创始人Cindy、北京大学“北大学生在中小学阶段素质养成与成功家庭教育研究”课题组核心成员刘飞华,五位行业大咖先后进行了主题演讲,聚焦行业趋势,高屋建瓴,用专业的研究成果、行业实战经验带领教培人看清教培行业未来变革之路。


强强联合,品牌共赢

11月3日在本届教育创新力大会召开的同时,“2020第五届中国(郑州)教育项目加盟与教育科技展览会”也将同步启动。双层展区,汇集100+优质教育项目,是教育机构校长、项目商、投资人等一站式学习、交流、采购、产品发布、资源对接平台。本届展会将继续秉承“效果好、服务优、品质高、种类全”而服务于教培行业,在参展商的选择上力求丰富,从品牌影响力、加盟校数量、加盟校盈利状况、市场口碑、服务水平等五个维度,严格筛选出涵盖教育科技、学科教育、素质教育、幼儿教育、教育服务等五大类共100+优质教育项目。

 
    供给产品多样化、多元化,集中展现在教育科技、素质教育、互联网+教育、教育信息化最新成果及智慧教学装备等领域,从教学内容建设、运营管理、招生营销等多方面着手,力求满足各种类型的学校及各个阶段的发展需求,做到理念有创新、沟通有诚信、品质有保障、合作有价值。

8大论坛,干货满满

11月4日-5日,大会在经过开幕式教培行业重磅嘉宾、教育培训领域经验丰富的实战专家高屋建瓴行业趋势后,八大干货主题论坛也拉开了帷幕。

本届大会采用八大核心论坛模式,分别针对机构当下办学痛点、难点,各有侧重的深度剖析及传授办学经验。设置40+场主题干货课程,深耕细作,层层深入,直击核心问题,逐一解决。每个分论坛都干货满满,精彩纷呈,现场嘉宾们具有前瞻性的办学观点及实用性办学工具的分享,引得现场参会校长掌声不断。




11月5日下午,2020年第五届中国(郑州)教育创新力大会圆满落幕。

君再来,又相聚,2021年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