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药兜网助力中学生实践梦想
来源:     2020-1-17 11:07:00
 

在贯彻国家教育体制改革精神的背景下,为帮助高中生更早直接的接触、体验社会的方方面面,认识自我、发现不足,树立正确的职业目标及科学规划未来的能力,提升他们在职业规划、人生规划、社会实践等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将来步入社会奠定基础。2020116日,黄冈中学北京朝阳学校近百名学生走进了北京星汉博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药兜网)开展了以“探索职场,规划生涯”为主题的生涯指导社会实践活动。

 

黄冈中学北京朝阳学校是朝阳教委与湖北省黄冈中学联合创办了北京市华侨城黄冈中学,是朝阳区教委引进的第一所外省市名校。学校以“严谨、求实、和谐、进取”作为校训,始终坚持“全面推行素质教育”的教育方针,坚持“宽而有度、和而不同”的办学思想,坚持“质量立校、科研兴校、特色强校”的发展理念,坚持“传承与创新相结合”的发展道路,有机融合了湖北和北京两地的教育教学精髓,逐步形成了“管理严、教育全、教学实、质量高”的办学特色。以“四个结合”增强管理效益,以“着力四化”优化校风学风,以“优化过程”提高教学质量,以“搭建平台”提升教师专业水平,以“第二课堂”促进学生特长发展,以“追求品位”推进学校文化建设。学校先后获得了中考优秀奖、高考进步奖、中考高考会考目标管理优秀奖;并被评为“朝阳区素质教育示范校”、“朝阳区师德建设先进单位”、“朝阳区文明单位”、“朝阳区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校”、 “朝阳区党建工作示范校”、“朝阳区教育科研先进校”、“北京市卫生健康促进校”、“北京市最佳人民满意学校”、“北京市文明校园”、“北京市中小学校文化建设示范校”和“全国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校”

同学们今天来到的药兜网北京总部,深入了解了医药行业的发展情况以及不同的平台在医药大行业中扮演的不同角色,所以,今天对于同学们是一场对于医药行业的深入了解,本次活动由药兜网人力资源部组织。药兜网总裁助理兼人力资源总监张晓强女士代表公司欢迎大家:希望通过今天药兜旅程,每位小伙伴都能有所收获,让药兜的种子埋在你们心中,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等待它生根发芽与你们一起长大时,我们还能相约再见,期待未来的你们”在欢迎仪式结束后,药兜业务中心总经理马腾向同学们介绍了药兜网业务发展情况以及医药行业从业人员的基本情况与要求,使其系统了解了药兜网的企业概况与核心业务,知道了作为一个医药平台在医药流通中的角色与使命,让同学们对于这一行业有更加立体的认识;药兜云事业部总经理程旭刚则向大家介绍了技术赋能药兜网发展的情况,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医药电商的概念。最后人力资源部则从企业招聘需求向大家介绍了药兜网的人员设置以及一些主要岗位的人才需求,向同学们阐述了作为医药企业用人标准以及大家今后可以向医药行业发展的方向,同时也同学们提供了一些职业生涯建议。

  

北京星汉博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药兜网)专注于打造中国最专业的智慧医药新零售平台,致力于为医药行业企业解决供应链痛点。公司构建了以互联网和数据高速为基础的全新医药供应链体系。拥有互联网渠道和传统医药批发、零售渠道入口,可覆盖全网药品零售体系和线下数十万药房(诊所)体系;是国家药监局认证的互联网药品交易平台之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金种子企业”;并且拥有数十项自主互联网技术专利、近百余项国家级软件知识产权。本次活动药兜网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为中学生社会实践职业体验活动开放自己的办公及经营场所,提供讲解参观等服务,为教育事业的发展默默贡献一己之力。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让社会中更多的企业加入到此行列中来,为中学生提供更为广阔的社会实践活动空间。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