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天成教育跨年兵法在浙江杭州举行
来源:     2020-1-10 17:06:00
 

天成教育跨年兵法在浙江杭州举行

  2019年12月24日,“天成教育集团千人大课——跨年兵法”在浙江杭州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长三角1500多企业领导齐聚一堂,共谋外贸新形态下的企业发展势力。天成教育集团创始人首席导师成旺坤先生携21位导师为外贸企业家分享目前国内外形势,帮助更多的企业进行现阶段整体转型设计方案的制定,为国内中小民营企业赋能。

  观念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天成教育集团正是清晰敏锐地看到了这一点,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富企强民,实现中国梦“。秉承“价值源于创造,利己先须利人”的方针,以“支持企业成长为己任”,致力于外贸企业落地辅导工作。

  本次课程主讲导师;天成教育集团创始人成旺坤先生,致力于“阿米巴经营”理论、“精益化生产”理论、“德鲁克管理”等管理模式的中国本土化研究达14年,将西方管理思想融汇于企业管理的实际运作。

天成教育跨年兵法在浙江杭州举行

  课上,他从企业战略、产品、团队、企业文化、采购供应链五个维度来分析当下外貌业的发展趋势,给与1500多家外贸企业主全局规整经营思路与落地方法,大量的案例与成果验证了天成落地辅导的可行性。

天成教育跨年兵法在浙江杭州举行

  在明星标杆颁奖环节中,既有在新常态下带领企业不断转型升级的带头人,也有坚守制造业挖掘价值的坚守者;既有践行工匠精神的实业典范,也有外贸新经济领域上开疆拓土,打开一片新天地的领军人物;他们或多或少从抵触辅导到现如今营业额做到大几亿,这一路上有天成《狼磨牙》的平台实操辅导,也有天成《攻守道》180天的人员配置分工,他们为当初一个正确的选择收获满满。

天成教育跨年兵法在浙江杭州举行

  他们拿起奖章的那一刻,脸上洋溢的笑容就是给天成辅导老师最大的回赠,一年年,一次次,日日夜夜,多少个三天两夜,十年来视如一日,不承诺,但绝不辜负。

天成教育跨年兵法在浙江杭州举行

  4700多家外贸企业主从天成脱颖而出,280多家明星标杆企业见证光辉。

  解放老板生产力,释放员工生命活力,帮助中小企业实现企业管理自动化运作是天成教育集团创始人成旺坤先生一直以来秉承的落地辅导理念。

天成教育跨年兵法在浙江杭州举行

  人员分配环节,成旺坤导师巧妙引用刘邦团队说明;

  战神:韩信——独挡一面,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心神:张良——谋士——运筹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

  财神:萧何——收支用度,法令法规,章行天下

  幽默风趣;雅俗共享的授课方式是成旺坤导师一贯风格,他把理论戏剧化,用成功案例解析让观众易懂易用!

  天成教育集团的发展壮大离不开21位导师与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副总裁苏忠,从13年“苏将军出征“杭州,五年时间打下杭州市场,现如今杭州已是天成发展要地,形成了大区管理制以来,辅导客户每年飙升,落地成功显而易见。

  当苏老师走上讲台的那一刻,有太多的光环照耀着他,副总裁、导师、市场开拓王者集一身,《魂斗逻》是他历经数年将管理经验与团队打造模式研发而成,台上,他如是说:“品牌与服务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核心竞争力形成的重要因素。”

天成教育跨年兵法在浙江杭州举行

  一个企业如果没有品牌的统领,没有服务保障,就难以保证基业长青。正如此,天成教育集团在长三角设立了品牌分公司,并先后在杭州、宁波、厦门、苏州等地设立分15家公司更好服务客户。

  助力外贸企业茁壮成长,联袂阿里国际平台可持续发展,链接商界智慧、赋能外贸企业、富企强民!是天成教育集团为这个时代奉献的微薄力量,我们将继续负重前行,持续创新企业自动运转模式,赋能外贸高效运营。

  付出才能杰出,敬业才有事业。天成教育集团保持持续性的赋能外贸企业,保证落地辅导满足市场的变化需求,在市场中占领有利的地位,让合作客户全心投入,轻松经营,实现解放老板,绽放员工,企业自动运转模式!

  在中国制造遍布全世界和一带一路不断崛起的今天,人们对出海给予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从外贸soho到大国贸易,数千万企业脱颖而出,从0到亿,近百家外贸企业从天成落地崛起!国以才立,政以才治,业以才兴”。天成教育集团的企业管理和人才管理理念中饱含着深厚的中国文化,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企业的本质就是获取利润,因事缘起,由利而裂,情变心散。

  富企强民,实现中国梦。天成教育集团——一个外贸标杆明星复印机式的企业,一个落地辅导10年的外贸领军品牌企业,一个共同凝聚人才,走向世界,实现中国梦是我们做好企业的本源。

天成教育跨年兵法在浙江杭州举行

  立足中国,放眼世界,4700多家外贸企业从天成教育集团走出,他们用成果证明了天成教育集团这套自转系统的可行性,用业绩回馈客户相信的力量。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