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美妙舞姿,童真魅力,2019金芭蕾舞蹈十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来源:     2020-1-7 15:52:00
 

     近日,少儿芭蕾舞专业培训机构金芭蕾舞蹈十周年庆典完美落下帷幕。本次金芭蕾舞蹈十周年庆典分为剧目专场和舞林萌主专场两个部分。为期六天,共十二场精彩纷呈的专场演出中,演出400多个节目,来自各个校区的4000多位小选手齐聚一堂,与现场观众朋友们一同走进芭蕾的世界,体会艺术之美。

  2019年对于金芭蕾舞蹈来说,是一个特别的年份。在创立伊始,直到今天,金芭蕾舞蹈秉承做艺术教育工作的初心,守护每一位追逐艺术之梦的童心,奉献着最纯粹艺术之美的爱心。这个十年,有出类拔萃的佼佼者通过金芭蕾的平台,步入了舞蹈艺术更高的殿堂,进入专业院校的学习,收获自己的梦想。有把舞蹈艺术作为终身学习兴趣的孩子们,斩获了更多的殊荣,在国际舞台的竞技比赛中,成绩斐然,获奖无数。更有不停蜕变的小天鹅们,她们蓄势待发,滋滋成长,准备在未来选择更广阔的天地,将艺术之美融入生活,在学习舞蹈的领域中继续努力前行。

  金芭蕾舞蹈十周年庆典--剧目专场

  时间:12月14日-15日

  地点:马兰花剧场



  由孩子们演绎《睡美人》、《天鹅湖》、《堂吉诃德》三部经典芭蕾舞剧,专业芭蕾舞蹈演出的大舞台,大制作,大场面,灯光、音效,舞美,服装、道具等,让孩子们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舞台上找到成就感与自信。

  金芭蕾舞蹈十周年庆典--《舞林萌主》专场

  时间:12月21日-22日,12月28日-29日

  地点:上海电视台录播大厅

  本场比赛是金芭蕾舞蹈与《舞林萌主》的第二次强强联合,金芭蕾舞蹈的学员们在欢快的音符中舞动出童年的快乐,用美妙的舞姿展现出童真的魅力,在舞林萌主的舞台上星光闪耀!

  嘉宾与评委签到墙合影


  12月21日晚上场第一名《折扇芭蕾》

  此次专场演出,也邀请到了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院长陈家年、上海市舞蹈家协会秘书长董林、上海歌剧院副院长吴洁,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副院长杨新华,亚洲国际芭蕾舞大赛主席苏汉华,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系主任、教授高娟敏等业内专业人士担任本次十周年庆典演出的嘉宾。其中,著名舞蹈教学专家陈家年先生在观看了小舞者们的表演之后表示:“小学员们的表演印象非常深刻,她们坚持不懈地努力追寻舞蹈梦想,收获的是自信、蜕变与成长,小朋友中最小的只有4岁,但是从稚气中透着对舞蹈的热爱,让我对她们的未来成长非常期待。”

  获奖学员与嘉宾评委合影留念

  本次八场演出每场都产生一、二、三、四名,各场的第一名直接晋级《舞林萌主》全国总盛典,二、三、四名则进入《舞林萌主》上海赛区总决赛。同时,入选的各支队伍也将获得金芭蕾舞蹈从5000元——1000元数目不等的奖学金。


  盘点春夏,十年,赋予了金芭蕾舞蹈更重要的责任,十年,是一个让金芭蕾人热血激昂的数字,十年,让金芭蕾舞蹈在上海拥有了雄厚的亲子家庭基础,开始拓展至全国少儿芭蕾舞蹈艺术的传播者和引领者。未来,金芭蕾舞蹈将秉持初心,用我们的爱和专业,致力于普及中国少儿芭蕾舞美育,把自信,健康和快乐带给所以的孩子们。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