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好未来旗下未来魔法校与剑桥大学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     2019-9-5 20:46:00
 

    近日,好未来旗下K12校外培训机构服务平台未来魔法校和剑桥大学出版社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剑桥大学出版社ELT全球行政总裁Paul Colbert、剑桥大学出版社全球ELT学习方案总裁Daniel Hutchinson、好未来集团中台总经办副总经理李睿、未来魔法校助理总经理张宇鹏等嘉宾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随着合作的正式达成,双方将在考点认证、教学产品定制、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未来魔法校也将严格审核并优选符合中国国情、学情的剑桥大学出版社优质教学与认证资源,助力国内英语教培机构全面发展。

  少儿英语成为国内教育培训领域的新热点。近年来,全国中小学英语市场规模持续增长。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打造差异化、高势能的少儿英语产品,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目标。

  未来魔法校通过与剑桥大学出版社的战略合作,将为校外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带来三大利好:第一,教培机构学员将获得更权威的课程内容学习及更便捷的学习认证;第二,魔法英语产品将迎来从教材到教学模式的全线升级;第三,为合作机构的本地英语老师打造定制化的培养和认证体系。

  针对欧标考试,B端机构考点认证

  作为本次合作的一大亮点,未来魔法校和剑桥大学出版社达成一致——未来魔法校合作机构中,资质完整且具备一定量级的机构,可获得YLE等欧标考试考点的授权认证工作。未来魔法校希望用优质的英语教育和认证资源赋能合作机构,并让学员有更便捷的学习效果保证机制和认证机制。

  此次战略合作是未来魔法校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与改革方向,进行的一次更具国际视野的探索与实践。未来魔法校文科产品负责人表示,未来魔法校希望借助科技、平台和高势能产品三个维度的力量,立足教学与认证,以平台定位赋能中小教育机构,将更优质的教育资源输出到较为偏远的城镇,进一步推进中国的教育公平化发展。

  独家定制教材,中外教师合作教学

  国内英语教育机构引进英文原版教材早已成为惯例。但本次合作更进一步,未来魔法校英语小学体系将根据中国国情、学情特点,严格审核剑桥大学独家定制教材,并且用中外教合作的方式阐释教材精髓。优秀教师强强联合,分工明确。中教主要进行语言基础教学和思维能力培养,外教主要负责跨文化、词汇、听力口语等能力维度。该体系将以目前世界领先大学的“Fully Active Learning”的教法为核心,充分激发学员兴趣,实现语言的深度学习和能力的全面培养。

  师资方面,未来魔法校魔法英语采用双主讲老师模式,所有外教均经过严格的背景筛查,拥有藤校或全球TOP30优质教育背景及外语教学资格认证;所有中教亦拥有雅思7.0或托福100以上语言能力认证及剑桥CELT-P官方教师资格认证,能够充分了解剑桥原版教材及剑桥测评及考试体系。

  定制师资培训,英语老师认证分级

  为助力机构的长期良性运营,在此次合作中,未来魔法校联合剑桥大学的培训资源,针对未来魔法校合作机构的老师,定制了包括初级,中级,高级和专家四个级别的教师培训成长方案,并引入国内外一流专业证书对老师进行认证,切实提高机构英语老师的师资水平,为机构持续发展助力。

  今后,未来魔法校将继续以双师课堂、内容平台、校长学院三大业务为核心,向合作伙伴开放教研、师资、技术、运营培训等多项优质教学资源及服务,为广大中小教培机构提供更全面、系统、有温度的支持。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