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中国“AI+教育”20强企业榜单公布:VIPKID强势登榜
来源:     2019-9-3 14:27:00
 

    近日,以“AI引领时代,教育创造未来”为主题的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召开,近百位教育行业优秀从业者齐聚,共同探讨“AI+教育”的发展与价值。同时,本次大会还发布了“2019中国AI+教育企业20强”榜单。

  其中,在线教育品牌VIPKID凭借其在在线教育领域中的AI创新应用强势登榜,赢得了行业内外的认可。

  在国家政策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智能化、现代化的大背景下,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AI已经被应用到了教育的各个环节当中。AI+教育已然成为了教育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之一,AI也成为了教育走向未来的重要驱动力。

  VIPKID获评“2019年中国AI+教育企业20强”

  作为在线教育行业的独角兽,VIPKID始终保持前瞻性,将AI技术融入教学过程的各个环节,在提升孩子学习效率的同时,也给教育行业从业者做出了优秀示范。成立五年以来,VIPKID学员遍布全球,超过60万人,优质北美外教超过7万名,教学实效在用户中有口皆碑,成为青少儿英语领军品牌。

  VIPKID借助AI、AR、大数据等技术,可自动生成学员的学习报告和个性化学习图谱,能够帮助孩子高效学英语。此外,为进一步提升在线英语教学效果,VIPKID进行了大量的尝试,并推出了多款智能产品, 其中“AR变脸”智能产品近日一经推出便备受欢迎,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外教能够根据教材内容和教学场景“一键召唤”出包括小狗、兔子等在内的动物形象,学员的注意力可得到有效提升,学习效果自然也随之提高。

  AI等技术对个性化在线英语教育的助力不仅仅体现在学员身上,还能对外教有所帮助。虽然VIPKID所聘用的外教都是高学历且教学经验丰富的北美外教,但考虑到外教在教学过程中仍有可能因为文化差异而不能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因此VIPKID通过人脸识别、语音识别等AI技术对外教的语速、手势及教具等方面的数据进行收集、分析,从而制订出外教能力图谱。外教可根据自己的能力图谱进一步优化教学方式,让课堂质量变得更高。

  从“互联网+教育”到“AI+教育”,技术创新在不断颠覆传统教育教学方式,改善教育资源均衡化和教学个性化的问题。以VIPKID为代表的一大批在线教育企业,深挖“AI+教育”技术,持续提升孩子的学习效果,为孩子学习能力的培养、中国在线教育的发展赋予更多可能性,也为中国其他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可供借鉴的解决方案。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