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初心·同心·创新】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2019年中工作总结会圆满落幕
来源:     2019-8-13 7:01:00
 

2019年7月16日上午,菲尔德国际教育2019上半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如期而至,来自菲尔德各校区的负责人、老师及总部各部门负责人齐聚于此,共同总结上半年的工作经验并部署下半年的工作安排,让菲尔德同仁明确方向,满怀期待与信心踏上全新的征程。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初心·同心·创新”。作为教育者,菲尔德深知“孩子的成长是不可逆的”,家长把孩子交给菲尔德的这几年也是他们人生中最重要的几年,菲尔德的教学效果将影响一个孩子的一生,所以菲尔德所做的事是最艰难、最有价值、也是最神圣的事业。为了不辜负家长的信任、孩子的喜爱,菲尔德时刻将“初心·同心·创新”牢记在心,做真正有意义的教育。

不忘初心——“为孩子带来更好的教育”、“让孩子学有所得”、“不辜负家长的嘱托”是菲尔德一直以来坚守的初心,也是所有教育者的使命。自办学以来,菲尔德便坚持将教学质量看作自身的生命线,对教师、教材、教学等方方面面都进行严格把关,以先进的教学方式和科学的课程体系培养孩子的综合能力。

全员同心——“一支团结的队伍必定是所向披靡、无坚不摧的”,在菲尔德的队伍中,每个员工都心怀共同的愿景,向着共同的目标努力,因为我们坚信,即便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要创造出不平凡的成绩,而评判成绩的标准就是家长对菲尔德的认可。

突破创新——为了增加课堂教学的趣味性和感染力,菲尔德在上半年度对教学课件进行了升级优化,全新设计的“Flash趣味动画交互课件”将为孩子带来不同的学习体验;与此同时,为了解决孩子“在家学英语难”的问题,菲尔德加速推进线上、线下英语教育融合,即将推出ABCRUN在线少儿英语教育APP,通过AI智能教学,为孩子打造全场景英语学习环境。

“做好教育,老师是关键,但只有有奉献精神的老师才能做好教育”,在会议期间菲尔德国际教育创始人梁雪华先如是表示。所以菲尔德的老师最基本的两个标准就是要有奉献精神,更要热爱教育。“一直以来,教育机构都承受着外界的有色眼光,我们与传统学校不同,无论是教师的变动还是学费的缴纳,都有可能像掉进水面的石头一样,一石激起千层浪,引来各方面的不满或抱怨。但越是面对各种各样的困难,我们就越要努力证明自己的专业和负责。”

家长将孩子送到菲尔德,是希望在这里获得英语能力的提升,但菲尔德所提供给孩子的却不能局限于此。俗话说,“三岁看大,七岁看老”,孩子在菲尔德学习的这段时间不仅是语言学习的黄金期,更是习惯养成的重要阶段,菲尔德在每单元的学习中都设置了好习惯养成及价值观培养等重要内容,旨在将孩子塑造成具有世界公民素质的21世纪小精英!这也是菲尔德教学质量的见证。

经过上半年度的不懈努力,菲尔德人秉承“高标准、严要求”的山顶人精神,各校区均交上了一份漂亮的答卷。菲尔德总部为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教师、教学团队及优秀校区颁发了属于“山顶人”的荣誉,希望所有人都能以他们为榜样,为学员带来更好的教育!

未来,菲尔德将继续坚守和传承教育的责任与专业精神,共同打造有态度、有温度、有良心、有智慧的教育品牌,助力更多家庭和孩子,以知识点亮智慧,以智慧照亮人生!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