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上海歌威乐器贸易有限公司成立暨卡瓦依产品说明会
来源:     2019-6-20 10:17:00
 

2019年6月19日下午,以“感动、热爱”为主题的上海歌威乐器贸易有限公司成立大会暨2019卡瓦依数码钢琴产品说明会在西安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举行。KAWAI品牌方代表-河合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八木正树先生及来自全国20个省市的120余名乐器行业人士到场祝贺。

 

上海歌威乐器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歌威乐器”)董事兼总经理张军先生介绍:,歌威乐器员工都有多年的乐器行业工作经历,具有丰富的乐器销售经验,歌威乐器做为KAWAI品牌电钢琴在中国大陆区的总经销,负责Kawai电钢琴在中国区的市场推广和销售,今后将以推广和销售KAWAI电钢琴做为业务核心;并努力做好客户服务工作,使更多用户感受到KAWAI电钢琴的魅力。

 

来自于KAWAI品牌方的代表八木正树先生对歌威乐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KAWAI作为具有90余年钢琴制作历史的国际品牌,正在向百年品牌迈进,钢琴产品被广为称道;相比之下,用户对于KAWAI电钢琴的认知还不足,期待通过歌威乐器的协助,能够让中国市场更加了解KAWAI电钢琴产品,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为促进中国音乐教育事业的发展,在本次会议上,歌威乐器“西安音乐学院KAWAI奖学金”计划正式启动,西安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副院长史小亚老师出席启动仪式并现场签署协议。

 

会议中歌威乐器特别邀请青年钢琴演奏家李佳艺,对KAWAI电钢琴CACNKDPKCPES系列产品进行介绍演示,为来宾献奉献了一场听觉盛宴。其中新品包括:木制键盘CA系列的CA33,配备了与日本知名品牌安桥合作开发的”音板扬声系统“,可以产生钢琴一样的声音效果;一直以来受到从专业人士到业余人士的广泛认可的CN27CN37的升级型号CN29CN39,媲美钢琴的声音和手感获得与会者的广泛好评。

 

   会议期间歌威乐器的销售总监高友峰先生做了针对性的销售政策说明,歌威乐器的教育总监王君宏先生发布了“卡瓦依钢琴数字音乐教室”的政策,并与辛笛教育集团、尤特凯森艺术教育等教育机构进行战略合作,歌威乐器特别说明了针对普及音乐教育,让乐器走入每个家庭的师资培训计划,并对音乐教育家叶文女士的4C钢琴课进行了主题演讲,得到大家的赞誉。

 

会议最后歌威乐器对全国各地代理商、经销商、音乐教室进行授牌,歌威乐器的副董事长武藤尚隆先生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因为热爱,所以感动;因为情谊,再创辉煌;一起携手,砥砺前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