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中国代表团在“第14届意大利国际音乐节”荣获大奖
来源:     2019-6-20 10:00:00
 

“第14届意大利里米尼国际舞蹈音乐节”于当地时间6月18日晚上在意大利里米尼市落下帷幕!由CIOFFChina西奥夫中国代表处选派的“中国代表团”在各国艺术团体80余个竞赛节目中表现突出,当晚艺术节主席及里米尼市政厅官员为中方代表团颁发了证书和奖杯。

本届艺术节由意大利文化部和里米尼市政厅联合举办,组委会邀请了著名的意大利文化艺术工作者担任国际评审团成员,他们均是来自意大利各大音乐学院的教授。评审团根据10分满分的评估系统,来评估参与者在每个节目组和每个年龄组的比赛的表现,艺术比赛分数和节日结果会所有比赛结束的时候整合。整个节目评审过程规范而透明,各评审团成员也是非常认真,给现场来自各国的艺术家以较高的期待和兴奋。

来自中国的创新科-南开深圳合唱团第一个登台比赛,包括来自俄罗斯等多个国家的艺术团体分别参加了器乐、舞蹈、合唱、戏剧等类别的演出比赛。向观众展示了各国多元化的文化艺术传统。据悉,各艺术团还将前往罗马、佛罗伦萨、比萨等地参访。

本次艺术节中方组织者-CIOFFChina西奥夫中国负责人向当地媒体介绍说,在国家文旅部的指导下,西奥夫一直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和音乐艺术“走出去”和“引进来”两件事情,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各类国家艺术基金等的支持下,每年大约数千人规模的艺术家和青少年艺术爱好者通过西奥夫选派到法国、意大利、英国、希腊、美国、奥地利等60余个国家参加各类艺术节、音乐艺术比赛及音乐大师课。值得一提的是,获得通过CIOFFChina系统公派出访标准的艺术团体大都能够得到出访资助。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