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小小艺术家携创意作品登上世园会
来源:     2019-6-19 16:51:00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在北京盛大举行,此次世园会是全世界最具影响力,最大规模,最高级别的A1类世界园艺博览会,被誉为世界经济和科学技术界的“奥林匹克”盛会,同一个国家10年内只能举办一次,此次北京刷新了A1类世园会参展方数量最多的纪录。

 

由大美·少儿美育协办的2019世界园艺博览会美术展(暨第十六届全国青少年研学成果旅行展),从全国34个省市、200多家美术教育机构、10000多幅画作中选出了将近5000幅优秀作品,陈列在世园会现场,面向全世界展出,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儿童的创造力、想象力,动手力,思维力、和表达力。

 

纵横渔网式课程体系,让孩子赢在未来

据悉,大美·少儿美育是国内少儿教育行业,首个真正以美育理念,贯串整个美术课程的品牌,一直以提升少儿美育行业综合水平为己任的美育品牌。23年来,已成功为全国超过2000多所少儿美术培训机构提供过相关培训与指导。

图片30.jpg

大美·少儿美育以美术为载体,美育为核心,不仅培养孩子的绘画技能,更重要的是培养孩子美的阳光,美的视角,美的创造、美的品德和美的素养,围绕人格素养、能力养成、家庭教育、艺术审美、美术创造五部分内容,在大美少儿美术专家团队的共同努力、潜心研究下打造3.5-12岁少儿的纵横渔网式课程。

图片31.jpg 

大美·少儿美育创始人伍凌燕更是将18年前独创的综合美术技法运用到美术教学中,改变了中国美术教学单一的格局。

在大美·少儿纵横渔网式课程体系下,每位孩子都能被激发其想象力和创造力。

在大美·少儿美育严格打造的美育正规军的鼓励与爱中,孩子们有足够的空间来释放自己的潜能,并充满自信地表达自我,充分展现自身的天赋与优势。

图片32.jpg 

大美·少儿美育,让孩子从中国看向世界

大美·少儿美育纵横渔网式课程的诞生更离不开少儿美术专家——大美·少儿美育创始人伍凌燕二十余年的潜心钻研。她怀着对少儿教育自始至终的热忱,走遍全球数十个国家、多个教育机构和专家进行交流学习,耗费7年时间研究和实践,带领众多少儿心理、健康、美术专家,一起研发出闻名于业界的大美·少儿美育纵横渔网式课程体系。

图片33.jpg 

短短2年时间里,大美.少儿美育纵横渔网式课程已被全国300余家美术机构使用,获得社会、学校、家长的一致好评。

此次,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少儿美术展(暨第十六次青少年研学旅行成果展),大美·少儿美育将中国少儿的画搬上了这个世界级的盛大舞台上,让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欣赏到中国少儿心中的“大美世界”。

图片34.jpg 

此外,大美·少儿美育孩根据孩子成长点设计定制了12条游学线路,带领孩子游海外名胜,访世界名校,交世界朋友,深度体验异国异地文化,开拓国际视野,一边学一边玩,为迈向国际化做好充足的准备。

截至目前,大美已经与10多个国际展览、国家教育机构合作,开展书画展、海外游学等多种形式。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