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用创意解锁中国智造!课工场携大广赛走进南京财大
来源:     2019-5-20 11:48:00
 

当前,我国正处于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的关键时期,我国政府正在加快推进制造业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切实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推动我国制造业加快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未来,我国制造业将越来越倚重于具有创新驱动的创意人才。要实现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转型,培养大量创意型高级人才无疑是其中重要一环。北大青鸟旗下大学生高端教育品牌课工场,携手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共同发力,通过举办权威创意设计赛事,致力于向社会输送创意型高级人才,并在全国各大媒体高校展开了“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助力解锁实现中国智造新时代。

1.jpg 

课工场携大广赛“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活动走进南京财经大学

 

2019年5月17日,在历经深圳大学、湖南师范大学、西北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河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站之后,课工场携大广赛“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来到最后一战:南京财经大学站。在钟灵毓秀的古都金陵,来自南京财经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河海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艺术学院等各大高校300余名师生聆听了宣讲。

2.jpg 

课工场携大广赛“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活动走进南京财经大学

 

作为本次赛事的出题方品牌,课工场高校合作总监潘贞玉在现场为师生详细解析命题。课工场设置的命题要求参赛者们从课工场App出发,思考如何吸引大学生使用课工场App在线学习,引导大学生了解课工场的课程以及定位,并使大学生了解在课工场学习可以提升专业技能,实现高薪就业。课工场还为优胜者准备了8000元、3000元和1000元不同等级的9个企业大奖,且优秀作品还将有机会在课工场支持下被落地实施,令现场师生倍感期待。在宣讲过程中,潘贞玉老师还与现场师生做了有奖互动,在阵阵欢呼之中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3.jpg 

课工场高校合作总监潘贞玉为现场师生详细解析命题

 

除了宣讲中的有奖互动,课工场南京大数据学院也在现场设置了“扫码送礼送课”的红包墙,现场海量奖品大派送让红包墙周围分外热闹。据了解,课工场南京大数据学院当天准备了40余盒零食大礼包,在红包墙旁边堆成了一座小山。除了零食大礼包,还有MAC口红、键盘、充电宝等丰厚大礼,吸引现场师生纷纷拿出手机扫码参与,成为当天活动现场最具人气的环节。

4.jpg 

现场师生在红包墙边纷纷拿出手机参与“扫码送礼送课”活动

 

5.jpg 

展示参与红包墙“扫码送礼送课”活动所获得的奖品

 

作为今年新晋的大广赛出题方,课工场是众所周知的更可靠的IT就业教育,拥有北京大学及北大青鸟的强大教学资源及教育背景,一直专注于企业IT岗位专业人才培养,目前已在全国30余座城市建设校区68所,线上学员已超过150万;而大广赛被誉为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此次课工场携手大广赛,是一次强强联手的创意人才培养战略,在我国经济发展即将进入新阶段的关键时期,通过向社会选拔输送高端创意人才,助力我国经济实现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转型。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