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芝麻街英语2019儿童英文戏剧节火热来袭 全国范围同步启动
来源:     2019-5-9 15:35:00
 

近日,由知名少儿英语教育品牌芝麻街英语举办的“2019儿童英文戏剧节English Drama Star第三季正式拉开帷幕,全国超250家校区联合发力,面向3-12岁儿童同步启动参赛小萌星海选招募。据悉,自2017年首次启动儿童英文戏剧节并广受好评后,芝麻街英语已连续三年举办该活动,每年约有10余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小萌星参与其中,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研究发现:99%的高中管理者认为戏剧有助于提高学生的自信心、自我表达能力和自律能力;100%的高中管理人员认为戏剧项目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创造力;91%的学校管理人员认为,学习与戏剧表演有助于提升学生的综合学术能力。一年一度的芝麻街英语儿童英文戏剧节English Drama Star”正是基于对这种先进理念的推崇与认同而诞生的。

活动旨在通过英文戏剧表演,帮助3-12岁的小朋友更高效地提升英语语言水平、建立自信心,同时锻炼儿童健康成长所必须的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公众演讲能力。通过芝麻街英语独特的创造性英文戏剧教学,为孩子们提供锻炼和实践的机会,让他们收获共情和自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提升,并学会承担对自己、对角色的责任。与此同时,依托一流的教学内容与原创英语剧本研发团队,为孩子们打造出贴合儿童学习兴趣及特点的内容,把最原汁原味的英语语言知识和实用技巧传递给孩子。

据介绍,第三届儿童英文戏剧节主题为萌动舞台戏聚童伴”,于511日全国范围同步启动,并于827日上演全国总决赛。长达四个月的时间包括了校级海选、区域复赛、北京集训营和全国总决赛四个主要阶段。经过激烈的比拼和层层筛选,最终将有30名小选手脱颖而出,受邀来到北京参加“集训营”。在为期十天的集训营里,他们将接受专业语言教师和戏剧教师为他们量身打造的,英语语言能力及戏剧表演方面的全方位、高密度的培训。随后,经历了闭关苦练的小萌星们将在827日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大放异彩,为全国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原创儿童英文戏剧汇报表演。

近年来,类似将戏剧融入教学的渐进式教学创造力教学等新式教学法吸引了越来越多中国家庭的关注,主办方芝麻街英语也希望经由一年一度的儿童英文戏剧节,将先进的教育理念及学习方法传递给中国更多的家庭,助力儿童在语言能力和美好品格方面并行发展,同时借此机会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少儿教育,共同助力中国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更多活动详情及报名方式请关注儿童英文戏剧节官网:

http://www.dramastar.org/

或官方微信平台:儿童英文戏剧节EnglishDramaStar(微信号:EnglishDramaStar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