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20“型走世界”小童星第六届嘉年华全球盛典
来源:     2019-12-27 17:40:00
 

1221-22日,小童星第六届嘉年华全球盛典在浙江嘉兴晶晖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嘉年华全球盛典以型走世界为主题。小童星创始人潘丽群女士、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副秘书长,少儿艺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张鹏先生中华人民共和国文旅部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艺术委员会会长王冰先生、模特教父王一鸣先生、美国ABC电视台前副总裁哈维·佐丁 (Harvey Cary Dzodin)、《少年年强则中国强》词曲音乐人闫伟、媒体记者、全国各地的小童星等近2000人出席参加此次嘉年华全球盛典,一场时尚盛宴拉开帷幕。

在小童星嘉年华全球盛典的单人秀环节中,每个校区都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对统一的服装进行改造,让每个孩子在舞台上展现独一无二的自己,使单人秀环节丰富多彩,观众大饱眼福。

在嘉年华全球盛典的双人秀环节中,孩子们换上精致的礼服,风格各异,汇聚东西方元素,多元化服饰碰撞出激烈的火花,展现了小童星们与众不同的魅力,拓展孩子们视野,增加了孩子们的见识。

在嘉年华全球盛典的组合秀环节中,各个校区百花齐放,尽显风采,让孩子得到了不同于普通走秀的舞台经验,最重要的是他们还将展示其他才艺,与走秀进行融合,例如舞蹈、唱歌、朗诵等等。充满剧情的舞台使演出效果更加出色。组合秀注重培养孩子们的团体配合度,对于时间的把控,节奏掌握能力,以及现场反应能力的要求都更加严格。

在本次盛典上,小童星创始人潘丽群女士就小童星2020年的发展趋势,以及少儿模特行业的机遇和挑战等话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带来了全新的解析与观点。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少儿艺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张鹏来到2020小童星嘉年华全球盛典现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和祝贺。王冰会长授予小童星模特全国连锁为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常务理事会员单位,并任命潘丽群女士为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艺术委员会副会长职务。

今年是中马建交45周年,值此之际,小童星模特全国连锁响应政府一带一路倡议,与NQ国际公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高杰坤(MAZLAN GOH BIN AHMAD GOH)先生合作,旨在展示中国传统汉文化中的服饰和礼仪之美。这是小童星东南亚战略跨出的第一步,也是脚踏实地迈向世界的第一步,虽然前路坎坷,但是小童星必将披荆斩棘,把小童星开辟的儿童素质礼仪教育带向全世界。

最后,2020“型走世界”小童星第六届嘉年华全球盛典圆满结束,本次盛典得到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与支持。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惊喜、梦想以及高端的秀场体验,更多的是让孩子们实现脱胎换骨般的改变。让每个孩子从小站在舞台中央,是小童星永远不变的理念。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