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首届家长帮教育节圆满收官
来源:     2019-12-20 16:55:00
 

近日,以meet·未来”为主题的2019家长帮教育节圆满收官。本届教育节旨在以线上、线下双重形式汇集多维度教育资源,为学校和家长搭建双向了解和选择的平台,帮助家长解决教育决策成本高、信息分散痛点。

 

在线上教育节环节中,家长帮邀请了上千家知名教育品牌,在全国范围内发放免费体验、秒杀、折扣等体验福利,已有超万名家长通过“家长帮福利专区”小程序领取。线下教育节则覆盖北京、上海、苏州等15个一二线城市,有近1200所国际学校和知名教育品牌参展,到场观众超过80000人次。

在线下教育节期间,家长帮整合多年沉淀的优质国际教育资源,组织学校校长、教育大咖进行了1500多场讲座,为家长带来前沿教育理念和科学教育理论。针对孩子全面发展的需求,家长帮与上百家素质教育机构联合打造素质教育专区,涵盖音乐、舞蹈、编程、美术等多个品类,通过现场搭建亲子空间加深家长对素质教育的认知,帮助家长为孩子选择适合的素质教育类型。

为增强个性化服务,线下教育节还增设了学校专场宣讲厅、大咖答疑专区、家庭教育展位等环节。家长可在现场直接与学校校长、招生老师、家庭教育专家面对面,获取精准信息,解决家庭教育中的困惑,提升自身教育能力。

 

为了提升家长的参展体验,展会期间举行“儿童芭蕾舞”演出、B-box表演科学秀、寻宝地图集印章领图书等趣味活动。爱奇艺小奇星栏目小主播现场采访了上海站的7位校长、大咖。

 

凭借豪华的阵容、干货满满的内容和趣味十足的形式,本届教育展现场人气爆棚,让家长大呼“收获丰硕”。南京站的一位家长表示,“这个教育展太有用了我一直以来关注的学校和机构都在展会现场专家的教育观点更是令我受益匪浅这场活动帮助我解决了很多教育上的问题。

家长帮深耕教育行业16年,以“与家长一起培养面向未来的孩子”为使命,希望通过教育节为家长提供精准全面的教育信息,帮助家长树立科学的教育理念,培养孩子受益一生的能力。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