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创业公司传播影响力排行榜出炉 编程猫持续领跑少儿编程领域
来源:     2019-12-19 20:06:00
 

12月17日,中国青年报、中青华云联合发布了创业公司传播影响力排行榜。少儿编程教育品牌编程猫从入围的1100家创业公司中脱颖而出,在全行业总榜单中位列第26位,并在教育类榜单中高居第二,成为唯一上榜的少儿编程品牌,持续领跑少儿编程教育行业。

图片1.png

本次公布的创业公司传播影响力排行榜从主流媒体、专业媒体、社交媒体、大众以及公司自媒体五个维度,利用大数据采集+智能分析等技术进行量化评估,最终形成具有普遍适用性的五维量化指数(C&I)排行。在教育类创业公司影响力榜单中,编程猫以1247.7的传播影响力高居第二位,仅次于在线少儿英语品牌VIPKID。其中,编程猫媒体报道指数1093.9,微信指数1784.2,微博指数1172.5,均高于91%的同行业入榜企业。

作为致力于培养未来创作者的少儿编程教育品牌,编程猫专注于为4-16岁的孩子们提供专业又有趣的编程课程与创作平台。依托故事化、可视化、游戏化的学习方式和国际化的教研与技术团队,编程猫希望帮助孩子轻松掌握复杂的程序语言逻辑,全面培养孩子逻辑思维、竞争协作、创新与学习等未来能力。

为进一步以教学服务领跑行业,编程猫从市场、服务、课程体系、科技和品牌五大方面进行了战略升级,持续深耕教育,努力为青少年提供更好的编程产品和服务。课程体系上,编程猫通过升级MCC矩阵式课程体系,逐步填补个性化定制编程学习的空白。教研上,编程猫先后与山东大学、北京邮电大学、深圳大学等多家高等院校达成产学合作,共同探索课程研发,助力高校人才培养。教学服务上,编程猫运用“AI+真人教师”的创新教学系统,并推出一系列IP化和故事化的精彩课程,让孩子在趣味编程的学习中,更加高效地提升综合创新能力。

截至十二月,编程猫已经获得了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3147万学员的信赖,积累了1967万个学员作品。此外,编程猫还通过公益与合作等方式,先后走进了全国11500余所公立学校。在不断收获用户信心的同时,编程猫也备受资本市场青睐。今年11月,编程猫获得了单轮4亿人民币的C轮融资,累计融资总额已经达到10亿,进一步巩固了编程教育市场头部地位。

不仅发力于教学服务,编程猫也在不断连接顶级资源,让更有力的社会赋能成为孩子教育的有益补充。除与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等官方机构合作举办多项国际国内编程赛事外,编程猫还与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达成合作,共同推行NCT全国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测试,并被选为2019年电脑制作活动程序设计项目技术支持单位,助力中国青少年编程教育的发展。

一直以来,编程猫始终坚持“为下一代提供更有价值的教育”的品牌初心。未来,编程猫将凭借强有力的自主研发能力,持续产出优质的教学内容与技术服务,继续为世界各地的青少年们提供“有价值的教育”,充分发挥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和领导力,助力编程行业和编程教育的长远发展。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