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豌豆思维荣膺“最具独角兽潜力创新企业” 俞敏洪、李开复曾同台点赞
来源:     2019-12-13 20:17:00
 

12月10日,2019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在京举办。其中,在线少儿数学思维教育品牌豌豆思维凭借其在教研、教学和技术等方面不断深耕的能力,得到了用户和投资人的一致好评,登上年度“最具独角兽潜力创新企业”榜单。

图:豌豆思维获2019年度“最具独角兽潜力创新企业”奖

在豌豆思维联合创始人于大川看来,对好产品、好课程、好服务的不断打磨是豌豆思维能够持续发展,获得持续潜力的关键所在,“如果我们要做一个可以存在10年、20年,乃至更长时间的教育公司,就必须做出对孩子、家长有价值的教育产品。”

日常运营方面,豌豆思维在行业内首次提出要打造“服务型的数学思维教育”,致力于为孩子提供更优质的内容与良好的思维学习体验。其不光在课程内容中引入了播放量达到250亿的《超级飞侠》,有效地提升了孩子的学习兴趣,还建立起工业级的课件生产流程,创造性地在教学课件生产过程中加入了故事创编师、游戏策划师等岗位,进一步提升了在线教育课件的互动性与场景化。此外,为了能够在规模化发展的过程中保证教师教学质量和服务质量,豌豆思维还打造了标准化的教师管理工具与在线教学工具,能够辅助并监督老师完成高质量的思维教学动作。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十分认可豌豆思维的产品创新:“寓教于乐这件事情太重要了,能够让孩子产生兴趣并且不知不觉地学会方法、知识、提升能力。我在教育领域干了这么多年,深深知道这有多么不容易,豌豆思维不一定十分完美,但起点是对的。”

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出席豌豆思维战略发布会

一直以来,获客成本高、营收困难也是在线教育行业普遍存在的痛点,成为很多教育企业无法持续发展的阻碍,而豌豆思维在过去1年通过优化渠道、建立口碑获客模型,成为投资人眼中最具潜力的数学思维教育企业。今年6月,豌豆思维与妈妈社群电商大V店率先建立了在线教育行业的“低成本口碑获客模型”,通过社群口碑实现了100天内1500万的营收。此前豌豆思维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于大川也谈到,豌豆思维自去年由线下课堂转型线上的1年时间里实现了近150倍的增长,在10月单月营收达5000万,双11当天营收突破千万。

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博士十分看好豌豆思维的运营管理模式,他表示: “这是一个很棒的团队,既能够用快乐的方法教孩子,又找到了各种新的方法,挖掘到母婴红利、线下地推等等方法实现了飞速增长。所以我们认为豌豆思维未来一定会成为一个独角兽,为中国的教育带来很多奇迹。”

图:创新工场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博士

今年1月,豌豆思维完成了Pre-A轮1500万美金融资;今年9月,豌豆思维又完成了由新东方集团联合新东方产业基金领投,喜马拉雅、DCM、创新工场等机构跟投的数亿元B轮融资。

现如今,在快速迭代的教育创业环境中,拥有可持续的产品研发、创新能力,建立健康的运营模式对于企业来说尤为关键,也是长久发展的核心因素。豌豆思维联合创始人于大川也曾提到,寒冬对于教育行业来说,更像是挤压泡沫的过程,能够促使教育企业在增长、创新的同时注重为用户交付教育结果,这样一来,教育企业才能拥有持续前行的潜力。

豌豆思维VIPThink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3-8岁少儿数学逻辑思维、专注力以及学习习惯的培养,是行业内最早展开在线数学思维课程研发和打磨的教育品牌。课程抓住孩子逻辑力培养的黄金窗口期,结合全网播放量250亿的大热IP“超级飞侠”,通过4-6人在线小班的互动式教学,并配套课前课后教、学、练、测一体的AI系统,引导孩子主动思考,勇敢表达,逐步培养孩子对数学的兴趣、提高数学逻辑思维。

2017年3月,豌豆思维获得创新工场的天使轮融资。2018年1月,豌豆思维获得Pre-A轮融资,乐元素领投、创新工场跟投。2019年1月,豌豆思维完成由DCM领投、创新工场跟投的1500万美元A轮融资。2019年9月,豌豆思维完成由新东方集团联合新东方产业基金领投,喜马拉雅、DCM、创新工场等机构跟投的数亿人民币B轮融资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