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首届慧凡艺术团才艺表演大赛如火如荼进行中 全国增设多个赛区
来源:     2019-12-13 19:36:00
 
    2019年9月,“我心中的祖国”首届慧凡艺术团才艺表演大赛报名工作正式启动,这个国内首个幼儿、幼师、家长都能参与的才艺类比赛,从推出起就获得了慧凡联盟园内外师生及家长的积极响参与也吸引了外界众多眼球。据悉,本次大赛原定在全国仅开设沈阳站、武汉站、西安站、郑州站、重庆站五大赛区,但随着报名人数的持续增长,五大赛区已经无法匹配实际需求,为了满足报名者高涨的参与热情,组委会决定在全国其他省会城市也增设新赛区,参赛者依旧可以通过慧凡教育官方公众号以及“柒彩未来”幼教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了解赛事详情或在线报名,每个赛区报名人数达到1000人即进入海选阶段。

 
“我心中的祖国”首届慧凡艺术团才艺表演大赛广西南宁赛区海选现场
 
       据了解,目前云南昆明赛区及广西南宁赛区已经率先完成海选。在本阶段的激烈角逐中,除了精彩的节目引起大家热烈的关注外,也有诸多幕后故事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广西南宁赛区有老师回忆参加海选时的过程,对慧凡教育反馈道:“孩子们穿着慧凡统一的园服到省会参加比赛,看着非常整齐,一路上特别乖纪律很好,遇到车站工作人员孩子们也非常有礼貌的问好,我们感到很自豪。在等车的间隙,孩子们自发在候车室抓紧时间练习,大家都非常珍惜这次机会,这对我们来说是很难忘的回忆。”

 
“我心中的祖国”首届慧凡艺术团才艺表演大赛海选-广西南宁赛区筑梦导师
 
        据悉,本次大赛分为海选、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三大阶段,慧凡教育采取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进行晋级选拔。在海选阶段,慧凡教育邀请了艺术领域知名老师来到现场为参赛选手进行点评及指导,也为他们的梦想打call。如广西南宁赛区的筑梦导师有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现咚咚锵文化传播创始人张卫东;中央民族乐团(前)首席笙“国家一级演奏员”王慧中;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亚洲流行音乐协会理事江鸣鸣。可以看出,在此次慧凡艺术团才艺表演大赛中,慧凡除了选拔首届团员之外,更希望通过资源整合的方式助力打破地域间教育资源不均衡的现状,让有天赋的师生及家长不仅可以收获一段难忘的人生体验,也可以在专业老师的点拨下,短时间内获得能力上的提升,收获专业方面实打实的成长。
 
       从赛事项目设定来看,本次大赛涉猎范围极广,表演、声乐、器乐、舞蹈四大类节目均可参赛。慧凡教育鼓励艺术的多样性,也认为在启蒙教育阶段要给予不同特长及爱好的孩子们以相同的肯定,培养孩子的自我认同感和成就感。此外,针对将参赛选手大胆设定为幼儿、幼教、家长均可参与的这一创新模式,慧凡教育表示:在孩子成长的道路上,对孩子有着直接影响力的家长及老师也要一同成长,此次大赛也是探索家园共育的新思路。
 
“我心中的祖国”首届慧凡艺术团才艺表演大赛云南昆明赛区海选现场
 
       随着报名人数的继续增加,广东赛区、陕西赛区也即将进入海选阶段。通过此前广西赛区及云南赛区的海选选拔,慧凡教育发现在众多参赛者里不乏真正有天赋者。这也让我们期待广东赛区、陕西赛区以及接下来其他赛区的比赛中可以发现更多惊喜。
 
       大赛组委会还透露称:将有一部分率先通过海选选拔的孩子会受邀参与慧凡于2020年1月1日上午举行的春晚,当天还会有多位参与艺术团海选的国家级导师受邀到场,一同见证孩子们的进步。作为新一年开始的第一个大型晚会,慧凡春晚有着辞旧迎新的重要意义,节目遴选十分严格,对能来参与慧凡春晚的孩子们来说,这是难道的肯定和机会,也为他们以后走上更大舞台奠定基础。随着赛事持续推进,最终获胜的慧凡艺术团优秀团员不仅可以获得各类国家级大中型艺术活动的参与机会,甚至有机会到国外参与演出交流,慧凡教育将全力为优胜者开辟通往国家级、世界级舞台的道路。而未来,慧凡艺术团才艺表演大赛将成为学前教育领域定期举行的固定赛事,持续不断挖掘有潜力的选手,也为学前多元化、素质化的教育继续进行探索。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