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豌豆思维入围“2019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1年增速超150倍
来源:     2019-12-11 17:22:00
 

近日,创业邦发布“2019年度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榜单。其中,在线少儿数学思维教育品牌豌豆思维凭借其在教研、教学、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创新与良好的用户口碑成功入围榜单,成为行业规模化增长,市场不断拓展的“风向标”。

  即将过去的2019年是全球经济增长明显放缓的一年,但各个行业仍出现了逆势增长的样本。作为过去1年中最受关注的数学思维教育企业,豌豆思维凭借在数学思维赛道的创新实践、成长速度、研发能力、融资情况、管理团队等方面的综合实力成功入选榜单,无疑也为诸多创业者注入一针“强心剂”。

  从2018年“人手一个Pad”的线下课堂转型线上后,豌豆思维在一年的时间里实现了近150倍增长。今年1月,豌豆思维获得1500万美金的A轮融资,时隔7个月,再次完成由新东方集团联合新东方产业基金领投,喜马拉雅、DCM、创新工场等机构跟投的数亿元B轮融资。前不久豌豆思维在京举办的战略升级发布会上,豌豆思维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于大川对外公布豌豆思维在双11当天营收突破1000万。

  图:豌豆思维推出“工业级课件生产流程”

  强有力的增长数据背后,是基于豌豆思维3年来对教学产品、师资建设以及服务内容个等多方面的持续优化升级。在刚刚过去的11月,豌豆思维正式对外公布战略升级,推出了颠覆传统在线课件制作流程的“工业级课件生产流程”,在教育行业首创故事创编师、游戏策划师等岗位,力图为孩子打造具有强互动性和引导性的思维教学课件。与此同时,豌豆思维还实现了在线小班课的实时分层教学,能够通过个性化教学服务有效助力孩子思维提升。近期,豌豆思维推出了“小老师”功能,通过鼓励孩子为老师讲解知识点,来验证孩子的思考能力、逻辑能力等。

  日常运营方面,豌豆思维在行业内首次提出要打造“服务型的数学思维教育”。每一个豌豆思维的专业授课老师会直接参与学生的课前课后服务,为学生和家长随时提供数学思维教学指导;与此同时,团队内部秉持“第一责任人制度”,团队中任何人无论何种职位只要接到用户的提问或投诉,都要第一时间响应并跟进到底,同时可根据实际情况联动其他部门,协调资源解决问题。

  对产品和服务的持续创新迭代让豌豆思维迅速赢得了用户口碑。《中国互联网少儿数理思维教育行业洞察2019》显示,豌豆思维的满班率达到93%,完课率达到90%以上,每个老用户在前3个月内平均能带来8个有效用户。李开复也曾给予极高评价:“豌豆思维真的在认真做教育,未来一定会成为一个独角兽,为中国教育带来更多奇迹!”

  截至目前,“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的评选已经连续举办11年,旨在寻找具有长期潜力的未来独角兽公司,京东、今日头条、美团、小米等此前也出现在该榜单上。于大川表示:“如果一个企业要做到10年以上,就一定要在不断起伏的经济周期中想清楚要做的事,要以终为始,尤其是教育企业,要做让小朋友觉得有趣的内容,对家长来说有益的教育,长期对国家有利的事情。”

  豌豆思维VIPThink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3-8岁少儿数学逻辑思维、专注力以及学习习惯的培养,是行业内最早展开在线数学思维课程研发和打磨的教育品牌。课程抓住孩子逻辑力培养的黄金窗口期,结合全网播放量250亿的大热IP“超级飞侠”,通过4-6人在线小班的互动式教学,并配套课前课后教、学、练、测一体的AI系统,引导孩子主动思考,勇敢表达,逐步培养孩子对数学的兴趣、提高数学逻辑思维。

  2017年3月,豌豆思维获得创新工场的天使轮融资,成为创新工场2017年天使投资的教育机构。2018年1月,豌豆思维获得Pre-A轮融资,乐元素领投、创新工场跟投。2019年1月,豌豆思维完成由DCM领投、创新工场跟投的1500万美元A轮融资。2019年9月,豌豆思维完成由新东方集团联合新东方产业基金领投,喜马拉雅、DCM、创新工场等机构跟投的数亿人民币B轮融资。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