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19全球创始人大会举行 VIPKID创始人米雯娟上榜“最佳新经济商业领袖”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19-12-9 11:10:00
 

2019年12月5日,由艾问传媒、艾问资本携手“全球创始人传播服务联盟”及“全球创始人金融服务联盟”共同主办的“2019全球创始人大会”在北京瑰丽酒店隆重举行。会议当天,2019年全球创始人大会·最佳新经济商业领袖榜单揭晓,VIPKID创始人CEO米雯娟入选2019年度最佳新经济商业领袖。

 

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

VIPKID成立于2013年10月,通过在线平台连接中国本土学生与远在北美的英语老师,极大地推动全球优质教育资源的高效流通,短短6年间成为全球最大的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

数据显示,VIPKID目前拥有10万名优质北美外教和70多万名付费学员,每天课程数量超过18万节,且这一数据仍在迅速增长。根据中科院今年发布的《2018年中国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白皮书》显示,VIPKID一家独占67.2%市场份额,成为中国家庭最受欢迎的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

本届评选覆盖超千家申报的新经济企业和创始人,在综合了候选人所就职公司的商业模式、产品能力、技术创新、融资金额(市值)和社会影响等情况,并通过「全球创始人传播服务联盟」及「全球创始人金融服务联盟」的一系列评估,最终根据综合评分评选出150位时代创始人。

基于VIPKID于2019年对所在行业做出的巨大贡献,“2019全球创始人大会”组委会(Organization Committee of the 2019 Global Founders Summit)经过综合评定,决定为米雯娟女士颁发“2019最佳新经济商业领袖”奖项。

全球创始人大会是主办方艾问的旗舰活动。艾问传媒和艾问资本对话并服务了上千位创始人,记录他们的过往,见证他们的今朝,也希望助力他们的未来。在此次大会现场,来自5G、TMT、企业服务、人工智能、新消费、医疗大健康等领域的近400位全球创始人、知名经济学家、顶级投资人、行业意见领袖齐聚一堂,从主题演讲、专场讨论等环节进行政策解读,解析行业趋势,共享创业投资心得。

除了超100位创始人代表以外,还有超过100家国内外媒体参与报道,以及超过100家全球顶级金融服务机构和传播服务机构与会支持,全面服务和链接创始人、投资人、媒体人群体,向世界讲好中国创始人的故事,在全球布局中辅佐企业成功商业落地。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