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体育竞技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胜负彩-65期 独家余超群分析:利物浦德比难和局
来源:TOM合作      2008-9-27 15:21:00
 

1、埃弗顿VS利物浦 推荐:0/3

两队交手多次埃弗顿主场5胜4平6负战绩不分伯仲。两队上轮均被升班马赫尔城和斯托克城逼平,状态也都不是处于最佳。此战是利物浦德比战,相信双方必将火拼一场,看好分出胜负。

2、维 拉VS桑德兰 推荐:3/1

维拉主场保持了对桑德兰的3胜3平1负的战绩,主场优势明显,并且维拉联赛取得两连胜士气和状态较好,此战主场科宝不败。

3、富勒姆VS西汉姆 推荐:3/0

两队特点比较明显,富勒姆主场战绩较好,西汉姆典型不擅长客场,不过两队交手富勒姆主场1平4负不占优势,此战走两头。

4、曼 联VS博尔顿 推荐:3

两队实力相差一截,曼联目前联赛平切尔西输给利物浦名次滑落到了十五位,此战急需要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博尔顿实力不济难逃一败。

5、米德尔斯堡VS西布朗 推荐:3/1

米德尔斯堡在与西汉姆主场交手中5胜2平优势较大,目前米德尔斯堡联赛主场两连胜发挥较稳定,升班马西汉姆实力有限此战客场要取胜基本无望。

6、纽卡斯尔VS布莱克本 推荐:0/3

纽卡斯尔上轮客场不敌西汉姆联赛3连败,目前球队还是处于主帅离开后的动荡期,其实球队实力并不象战绩那么差。布莱克本上轮战胜富勒姆止住了下滑。此战纽卡有继续输球可能,建议走来两头。

7、斯托克城VS切尔西 推荐:0

实力相差太悬殊的比赛,切尔西获胜无忧。斯托克城上轮逼平利物浦,利物浦有2个进球被吹无效,斯托克城只是运气好,此战面对切尔西不会再有那么好的运气了。

8、阿森纳VS赫尔城 推荐:3/1

赫尔城是英超新军,阿森纳则是传统强队,冠军的有利争夺者,实力差距一目了然,此战阿森纳占据主场优势更为明显,不过赫尔城比较神秘,且4轮战罢战绩不错,此战平局可小防。

9、汉诺威VS拜 仁 推荐:1

两队历史交锋上拜仁占据绝对优势,不过汉诺威在主场的战绩5胜6平8负只是稍处下风,拜仁上轮主场大败,士气和状态都跌到了极点,克林斯曼也面临信任危机,此战作客急于求成反而难胜。平局可搏。

10、汉 堡VS门 兴 推荐:1/3

汉堡上轮被沃尔夫28分钟内搞定,尝到了本赛季首败,此役坐镇主场志在全取3分找回状态,门兴是升班马,重攻轻守,作客有进球就有取分可能,看好主队不败平局为首选。

11、赫 塔VS科特布斯 推荐:3/1/0

两队在德甲联赛历史上交战过10场,柏林赫塔3胜1平6负处于下风,主场2胜1平2负与对手平分秋色,科特布斯本赛季还没有取得过胜利,此战赫塔坐镇主场优势明显,不过历史战绩又支持科特布斯,不防全包。

12、波 鸿VS勒 沃 推荐:3/1

两队在德甲联赛历史上交战过48场,波鸿16胜10平22负处于下风,主场11胜7平6负占据优势,勒沃库森本赛季攻强守弱比较明显,对攻情况下其未必处下风,但是防守反击对付他,他好像就有些束手无策,波鸿就是个防守反击打法的典范,此战不防大胆看好主队不败。

13、多 特VS斯图加特 推荐:3/0

两队在进2个赛季的4次交手中都分出了胜负,且各取2胜,这几个赛季中多特蒙德表现反复不定,斯图加特则攻强守弱,两队起伏都比较明显,此战谁状态好谁就有获胜可能。

14、不莱梅VS霍芬海 推荐:3/0

不莱梅上轮客场大胜拜仁终于在拜仁主场扬眉吐气了一回,升班马霍芬海虽是新军表现却非常强劲,5轮战罢竟然取得了3场胜利,排名联赛榜眼,不容小视,不莱梅如不重视这个神秘之士主场翻船也是有可能的。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