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赛场快报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信阳师院第十四届“谭山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圆满落幕
来源:     2015-4-30 9:50:00
 

427日晚,由校团委、大学体育部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信阳师范学院第十四届“谭山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在该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武治国,体育学院副院长郭建,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忠,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辉及部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莅临现场。体育馆内灯光璀璨,座无虚席。

闭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后,成功进入决赛的工商管理学院与传媒学院展开冠亚军争夺赛。比赛一开始,工商管理学院趁对方立足未稳,率先抢球并成功投进本场第一球。传媒学院则不乱阵脚,镇定作战,队员们在防守中配合默契,完美截断工商管理队三次上篮。其中,6号队员一个漂亮的稳投3分,迅速拉平比分,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场上啦啦队疯狂的呐喊声与锣鼓声此起彼伏。工商管理队24号球员一个大盖帽成功阻止了传媒学院的进攻,随后24号犀利突破防守,一个漂亮的回攻将比分拉开了差距。最终,工商管理学院以4232的比分夺得冠军,这也标志着工商管理学院获得了“谭山杯”比赛的四连冠。颁奖仪式开始,体育学院院长宣布本次比赛男女比赛的前八强优秀院系,武治国宣布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名单。领导老师为优秀裁判、优秀院、优秀组织单位的教师学生代表颁奖。本次“谭山杯”比赛闭幕式圆满结束。

据悉,“谭山杯”篮球赛已成功举办十三届,已成为该校经典体育赛事。此次比赛不仅发扬了大学生的体育精神,磨练了学子坚强的意志,培养了大学生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展示了学子的蓬勃朝气和青春风采,而且促进了该校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良好风貌的形成。

(信阳师院 李明珠 王静瑶 供稿)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