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赛场快报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多利松伍兹缺席阵容失色 菲尔重返赛场成最大卖点
来源:新浪体育     2010-1-23 13:26:00
 
  北京时间1月23日,世界第二米克尔森下个星期将在农夫保险公开赛(Farmers Insurance Open)启动2010赛季。这场在多利松举行的比赛因为老虎伍兹的缺席,阵容失色不少。米克尔森自汇丰冠军赛夺冠,休息10周后将于下周在多利松重返赛场,成为本场比赛最大卖点。米克尔森曾经三次赢得多利松的比赛,不过2001年以来他再也没有赢过。

  多利松的比赛这一周才寻找到冠名赞助商农夫保险,可是阵容依旧不理想。米克尔森是阵容之中唯一一个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而罗伯特-艾伦比与埃尔斯是另外两个进入世界排名前20位的球手。

  至于说到其他明星,可能要算美国公开赛冠军格罗乌尔,以及前冠军约翰-达利了。约翰-达利2004年在这里赢得了他最近一个美巡赛冠军。

  老虎伍兹连续第二年缺席,去年他主要是膝盖受伤,今年他则是因为性丑闻逐洞休假。农夫保险公开赛总奖金530万美元,冠军奖金95.4万美元。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