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热门报道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世博年,碳减排,与您相约2010"大型系列主题活动启动
来源:东方网     2009-12-30 15:07:00
 
    由浦东新区企业社会责任办、《人民日报・人民论坛》、上海东昌企业集团主办的“世博年,碳减排,与您相约2010”大型系列主题活动,将于2010年1月1日起正式启动。

  据主办方介绍,这项贯穿2010年的主题活动,将征集2010名公民签名承诺,2010年个人碳排放在上一年基础上减10%。到2020年,在提高生活质量前提下,个人碳排放比2005年减少50%。上海东昌企业集团并联合广和生活、英智软件,开发了“我的碳排放”计算器,列出并计算个人衣食住行、特别是开车等“行”的方面的日常生活碳排量化指标,让签名承诺的公民提出个人“碳减排计划”与“金点子”,在东方网、新民网等主流网站与东昌集团网站(www.shdongchang.com),东昌汽车门户网站(www.dcauto.com.cn),中国汽车知识服务网站(www.96800.com.cn)开辟主题论坛,交流个人减排计划与金点子,并将组织网上、网下种2010亩果树等丰富多彩的“世博年,碳减排”,2010名志愿者活动。主办方将赠送2010张上海世博会门票及环保奖励品。活动的指导委员会将编辑、出版“世博年,碳减排”优秀案例,以扩大示范效应。

  上海东昌企业集团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全国汽车服务业首个也是迄今唯一的“中国驰名商标”,并被“浦东新区企业社会责任办”评定为“模范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优秀企业”。他们以“企业公民”身份,积极参与“办博”、积极响应温家宝总理代表13亿中国人民向国际社会的碳减排承诺。在浦东新区企业社会责任办、《人民日报・人民论坛》与世界自然基金会等国际国内著名环保机构、上海世博局主管领导等的指导、支持下,联合发起了这一大型系列主题活动。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